马尔卡宁、恩比德、莫兰特顶替伤员成为全明星首发

幻仁02-11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官方宣布三名球员顶替伤员进入全明星首发,分别是恩比德、马尔卡宁和莫兰特。他们顶替的是库里、杜兰特和锡安·威廉姆森。

FooDzDYWAA8o-Nu.jpg

在全明星首发有人因伤缺阵时,是教练选人进入首发。76人官方社媒第一时间更新消息为恩比德助阵:“他本该如此。”

爵士前锋马尔卡宁将在主场全明星舞台首发登台,他对此感到兴奋。“特别开心,非常兴奋。从个人的层面上来看,这就是一直在为之奋斗的目标。你会记得在整个旅程中经历过的一切,而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