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临近绿军如何操作?老板为史蒂文斯开了绿灯

季孟年02-04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本以为今年交易截止日不会有特别大的动静,没成想欧文在毫无前兆的情况之下申请了交易。不过,联盟当中绝大多数球队,似乎都对欧文并不感兴趣,波士顿凯尔特人也是其中之一。相较于通过交易得到欧文,绿军似乎对补强内线和侧翼更感兴趣。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现阶段凯尔特人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放眼全联盟,恐怕也没有几支球队能够在深度上与凯尔特人叫板。可即便是如此,绿军管理层依旧有担忧之处。其一,他们认为罗威身上有一定的伤病隐患,霍福德年龄也偏大,加上科内特难堪大用。凯尔特人的内线,依旧需要得到补强。其二,虽然绿军的锋线实力看起来很出色,但锋线的深度却有些不足。塔图姆在常规赛便承受巨大的消耗,对绿军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

因此,补强内线与侧翼,成为了凯尔特人管理层在截止日前的主要目标。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得到马刺内线珀尔特尔。但就目前的消息来看,绿军对于这位奥地利中锋的兴趣比较有限。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凯尔特人管理层并没有与马刺管理层有过沟通。而在侧翼方面,凯尔特人也有一些潜在的引援目标,他们倾向于得到一位可以出任多个位置的万金油型球员。

Stevens-Brad-USATSI-18185195.jpg

近来与多支球队传出绯闻的O.G.阿奴诺比显然非常适合凯尔特人,但绿军的交易筹码不足以打动猛龙。换句话来说就是,绿军现阶段做交易的难点,其实就在于他们缺少足够有竞争力的筹码。普理查德可能是史蒂文斯手中最具价值的球员资产,此前有消息称包括黄蜂、勇士、马刺、活塞等在内的球队对普理查德有意。但是,这些交易都还处在八字没一撇的状态下。布罗格登和斯马特的伤病史,会令凯尔特人在商讨普理查德交易的时候非常谨慎。

不过,凯尔特人还有交易特例可以使用。现如今,他们手中握有一个价值为5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以往凯尔特人对于缴纳奢侈税,都是一个相对犹豫的态度。消息人士透露今年情况有所不同,如果有合适的交易对象,绿军可能会使用他们的交易特例,尽管这样的操作会增加绿军奢侈税缴纳的压力。

老板格罗斯贝克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在与布拉德·史蒂文斯的沟通分享了我们的兴趣在于今年, “不是‘在今后三年内带来回报’,也不是‘明年实现’。 今年,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完成一些事情。所以,这是布拉德(史蒂文斯)的目的,也是我们努力的事情。 如果还需要什么,我们都做。”

既然老板在投入方面开了绿灯,凯尔特人的操作空间自然就会大很多。除了做交易之外,绿军也把买断市场看做自己补强的主要阵地。作为联盟现阶段战绩最好的球队,凯尔特人是买断市场上自由球员的理想目的地。威尔·巴顿可能会与奇才分道扬镳,如果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凯尔特人会成为巴顿的追逐者之一。如果有其他球员被买断,凯尔特人同样也会实时关注。

至于加里纳利有可能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离队?就目前的消息来看,绿军大概率还是会等待他的复出。去年夏天,加里纳利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中产合同,可惜他在男篮欧锦赛之前遭遇了重伤。目前,加里纳利还在恢复之中,季后赛之前有可能会重返赛场。有消息人士称,史蒂文斯运营球队的方式与安吉有所不同,他与更衣室的关系更紧密也更融洽。现在绿军球员们都对加里纳利抱有期待,如果在截止日前将他送走,必定会带来一些情绪上的负面影响。

因此,凯尔特人还是会继续对加里纳利抱有耐心。如果他可以在季后赛之前归来,并且打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凯尔特人的阵容深度与总体竞争力,自然又能得到一定的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