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鹈鹕欲打造强势小阵容 开拓者寻求补强

孔阳01-28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距离本赛季的NBA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各支球队在交易谈判之中也变得更加活跃,期待能够在关窗之前,针对后半段赛季进行阵容上的补强,在季后赛之中向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刺。本篇文章,我们就来带大家梳理一下昨夜今晨都出现了那些交易流言。

掘金正在评估海兰德交易价值

0x0.jpeg

有消息人士称,由于掘金面临与布鲁斯·布朗续约的压力,所以愿意送走海兰德。另一方面,海兰德与主帅马龙之间的理念不合也是掘金希望将他交易离队的原因。

掘金送走海兰德,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增强前场实力,尤其是前场防守实力。他们对于海兰德的要价为一球员(具备防守能力的前场)和一个首轮,森林狼被认为是海兰德的可能下家。

开拓者渴望在截止日前补强阵容

消息人士透露称,开拓者愿意交易队内的绝大多数球员,尤其是哈特和努尔基奇。开拓者依旧希望围绕利拉德构建阵容,他们想要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一些体型条件出色的侧翼3D球员。相较于努尔基奇,哈特被更多球队看中,各队高管都预计哈特会拒绝执行其合同中23-24赛季价值12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此外,在本月初格兰特拒绝了开拓者开出的4年1.12亿美元顶薪续约合同。格兰特此举的主要原因是他能在今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从开拓者得到一份数额更大的五年合同,劳资协议规定格兰特在今年夏天最多可以得到一份5年2.33亿美元的合同。

格兰特大概率还将继续留在波特兰,他与利拉德之间的关系相当亲密。

鹈鹕正积极考虑提升阵容实力

52554284320_c3c82ec71c_k.jpeg

有消息人士透露,鹈鹕正在积极寻求补强,并在近期与联盟当中一些球队就交易格拉汉姆、海斯和马绍尔进行了初步讨论。

老鹰队的科林斯是鹈鹕的目标之一,但双方的交易谈判如今还在相对初级的阶段。老鹰方面希望补强防守,而鹈鹕则渴望增加更多的得分能力与投射。外界认为,鹈鹕与老鹰的是天然的交易伙伴。不过,老鹰目前并不急于交易科林斯,对在交易截止日后留下他持开放态度。

此外,阿努诺比也是鹈鹕的终极目标。鹈鹕希望再打造一套小阵容轮转,管理层认为锡安搭配科林斯或阿努诺比可以打造出最顶级的小球阵容。

爵士积极推销康利等球员

消息人士透露,爵士是交易市场当中的热门卖家,他们正在积极推销比斯利、康利和范德比尔特。

据报道,爵士希望从这三位球员身上得到正回报。且他们的立场也不会改变,马尔卡宁和凯斯勒就是球队的非卖品。此前有消息称,快艇对康利表达出了兴趣,但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双方距离达成交易还相差甚远。

雄鹿正在兜售格雷森·阿伦

消息人士透露,雄鹿近期在各种交易谈判中报价格雷森·阿伦和次轮选秀权,希望得到一位年薪在千万美元左右的防守型前锋。据悉,雄鹿优先考虑的对象肯定是直接能进入首发的前场球员,同样也对火箭老将埃里克·戈登很有兴趣。

奇才决定留下核心三人组

奇才对于球队核心三人组比尔、库兹马、波尔津吉斯很有信心,并已告知各支询价球队,他们会与库兹马、波尔津吉斯续约。

不过,库兹马还是会考虑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消息人士认为即便库兹马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们也会将他留下。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