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流言汇总】克拉克森特纳拒绝续约 博扬引疯抢

李辉01-08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NBA世界的流言也逐渐增多,过去24小时,联盟又诞生了哪些流言?

1673147171959.png

1.克拉克森拒绝和爵士队提前续约

据马克·斯坦报道,爵士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已经拒绝和爵士提前续约,2020年夏天,克拉克森和爵士签下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水达到了1334万美元,下赛季克拉克森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本赛季至今,30岁的克拉克森状态出色,在场均3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拿到20.6分3.9篮板4.5助攻,20.6分也是克拉克森生涯迄今为止的最高得分,此外,克拉克森还能够交出44.6%的投篮命中率以及36%的三分球命中率,整体来看,克拉克森正在打出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与此同时,在克拉克森的帮助下,爵士队打出了超出预期的成绩,目前仍然能够排在西部前10位,这无疑也会让克拉克森渴望在自由市场上争取一份更大的合同。

2.特纳拒绝步行者提前续约合同

据马克·斯坦报道,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拒绝了步行者相关的续约合同报价,根据此前的报道,步行者和特纳已经就续约展开了讨论,但现在来看,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2015年选秀大会,特纳在第13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并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然而过去几年,关于特纳的交易流言从未停止,尽管本赛季特纳在球场上的表现有所提升,场均16.7分7.9篮板的数据都是生涯新高,同时每场还能送出2.2次封盖,但依然有不少流言称步行者将要交易特纳。

包括湖人、快艇在内,多支球队都渴望得到这位盖帽能力出色的中锋,据悉,如果步行者最终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前和特纳完成续约,那么他们就会送走这名效力球队7年之久的球员,因为特纳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一旦届时特纳选择离开,步行者将一无所有。

3.格兰特有资格和开拓者续签4年1.13亿美元合同

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开拓者前锋杰拉米·格兰特目前有资格和开拓者签下一份4年1.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去年休赛期,开拓者从活塞交易得到格兰特,格兰特目前的合同还剩下半年,将在今夏到期,本赛季年薪2095万美元。

本赛季至今,格兰特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他场均可以拿到22.3分,并列生涯新高,同时他的投篮命中率49.1%,三分球命中率44.2%,更是生涯整体来看最高效的一个赛季,在开拓者阵中,他更是扮演了无可替代的角色,不仅能够在进攻端用突破和投射得分,也能在防守端扛起球队外线防守的重任。

因此从这个角度看,格兰特大概率不会接受4年1.13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平均年薪不到3000万美元,在如今这个时代,格兰特这样的锋线球员无疑是非常吃香的,因此格兰特很可能会在休赛期试水自由市场,争取一份更大的合同。

4.超过10支球队有意博扬·博格丹诺维奇

据马克·斯坦报道,活塞球员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在交易市场上吸引了超过10支球队的关注。活塞队目前的态度是,他们不愿意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博扬,但如果有球队愿意为了博扬付出无保护的未来首轮选秀权,那么活塞的想法可能会改变。

去年休赛期,活塞通过交易得到博扬,本赛季至今,博扬是活塞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在代表球队出战的41场比赛中,场均拿到21分3.6篮板2.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8%,场均投中2.4记三分,然而活塞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却非常糟糕,目前11胜31负排在东部第15位,球队在2021年选中的状元秀坎宁安更是因伤赛季报销,这种情况下,外界认为活塞将在这个赛季继续摆烂,因此博扬理论上并不是活塞的非卖品。

博扬目前的合同要到2024年夏天才到期,活塞也因此并不急于将他送走,但如果有球队,诸如湖人愿意提供未来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或许活塞会最终放弃这位克罗地亚射手。

5.多支球队有意得到乌布雷

据马克·斯坦报道,骑士太阳猛龙均有兴趣得到黄蜂球员凯利·乌布雷。本赛季,乌布雷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季,在黄蜂队,他场均可以拿到20分5.1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2.1%,不过此前他接受了左手韧带撕裂手术,将缺席4-6周时间,预计要等到交易截止日后才能复出,对于黄蜂来说,本赛季他们仅仅排在东部第14位,如果乌布雷能够帮他们换回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那么黄蜂也完全有可能主动送走乌布雷。

骑士队目前阵容上最大的不足就是他们的三号位,因此他们追逐乌布雷也就理所当然,太阳队本赛季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成绩下滑严重,克劳德拒绝出战,约翰逊遭遇重伤,使得球队在锋线位置上捉襟见肘,因此他们也有追逐乌布雷的理由,值得一提的是,乌布雷曾在太阳队效力过一个半赛季,和布克、艾顿、布里奇斯等人都当过队友。

猛龙是一支非常痴迷于锋线球员的球队,本赛季至今,猛龙的成绩低于预期,如果得到乌布雷,至少从目前看来,他们似乎难以有真正意义上的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