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找到后场防守答案?罗斯雷迪什或将离队

柴夫12-09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上赛季初,在昆汀·格莱姆斯和迈尔斯·麦克布莱德都没能进入纽约尼克斯队轮换的时候,二人在比赛日当天有一个固定的训练项目:全场一打一。在比赛开始前,格莱姆斯防守,麦克布莱德进攻,赛后二人攻防互换。在今夏的休赛期里,他们依然保持着这样的训练。

“整个夏天,厄姆教练(尼克斯助教达伦·厄姆)都让我全场领防他,也让他领防我。”格莱姆斯昨日表示,“当我们同时上场时,一切就会变得简单一些。”

过去两场比赛,格莱姆斯和麦克布莱德有了不少同时在场的时间,效果令人鼓舞,尼克斯队也收获两连胜。这两场胜利更多是因为他们做好了防守,这是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一直在强调的事情。

周一对阵骑士一役,他们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只有35%,周四面对老鹰,尼克斯又把对手的命中率压低到37%。无论这是否是巧合,我们注意到的事实是麦克布莱德和格莱姆斯在这两战中都有不少同时登场的时间。

截图20221209110422.png

这是锡伯杜对轮换进行的最新调整,他把麦克布莱德塞进了9人轮换里,撤下来的球员包括德里克·罗斯和卡姆·雷迪什。到目前为止,这个全新的轮换表现不错。尼克斯在家门口连续战胜了两个实力不俗的对手(当然,老鹰明星后卫德琼泰·穆雷因伤提前退出了上一场比赛),而在这之前,尼克斯前面9场比赛输掉了8场。

很显然,你不能把赢球只归因于格莱姆斯和麦克布莱德,这并不公平。两连胜期间,尼克斯全队的防守表现都很坚实,他们人人拼抢篮板,控制失误。但格莱姆斯和麦克布莱德显然是重要因素。

根据统计,过去两战二人同时在场19分钟,在此期间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是31%,三分命中率只有22%。可以想象的是,锡伯杜会在短期内继续坚持这一轮换。

“我们正在搜集更多的数据和信息,看看谁和谁一起搭档效果更好,整个球队该如何运转,最重要的就是球队整体的运转。”锡伯杜表示,“这必须是每个人的首要任务。”

随着罗斯、雷迪什和埃文·富尼耶都跌出轮换,尼克斯的阵容也出现了更多不确定性。在未来几周里,你一定会听到大量有关这三位的流言蜚语。当地时间周三,《纽约每日新闻》的一篇报道称,雷迪什和他的经纪人正在和尼克斯管理层合作,寻求交易离队。不过雷迪什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自己没提出交易申请。无论如何,自打尼克斯在今年1月换回这名侧翼,联盟内始终有一些球队对雷迪什表示出兴趣,其中就包括和尼克斯有过接触的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和密尔沃基雄鹿。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和尼克斯在本月早些时候商谈过一笔交易,但那还需要拉进第三方球队才能完成。湖人需要补充投射,而他们不久前刚刚裁掉马特·莱恩清理出一个位置,球队可以完成少换多的交易。

提到交易市场,达拉斯独行侠最近和底特律活塞有过接触,独行侠有意纳伦斯·诺埃尔。对于几支需要补充篮板球的队伍来说,诺埃尔成了他们瞄准的目标之一。2021年,诺埃尔曾在尼克斯的防线中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当年纽约人打进季后赛的关键之一。

为了清理签下杰伦·布伦森的空间,诺埃尔在今夏被尼克斯清理到了活塞队,但在年轻球员遍地的底特律,诺埃尔的机会有限,所以大部分球队相信活塞对于交易他持开放态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