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追梦维金斯将继续缺阵 勇士召回怀斯曼

幻仁12-07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7日,金州勇士今日官方宣布,球队从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召回怀斯曼。怀斯曼在圣克鲁兹打了7场比赛,全部首发出战,场均出战26.6分钟,可以得到15.6分10.1篮板1.1盖帽。

本赛季怀斯曼为勇士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6.8分、3.8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另外根据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库里、追梦和维金斯都将缺席明日客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官方给出的是伤病原因:库里左脚踝酸痛、追梦左臀紧张、维金斯右内收肌拉伤。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