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扬否认将帅不和传闻 老鹰不敌雷霆令人担忧

柴夫12-06 1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2月3日主场击败掘金一役,老鹰核心球星特雷·扬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州立农业球馆中。在球队给出的伤病报告里,特雷·扬是因右肩膀酸痛缺席。

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每一晚都会发生,但当家球星因为小伤直接不来主场观战,这一点也不常见。很快,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涅爆料称,那一日特雷·扬和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发生了摩擦,扬希望专注于肩伤治疗,而麦克米兰则想让他参加投篮训练,然后接受治疗。当扬明确表示自己不参加投篮训练后,麦克米兰给出最后通牒:要么替补出战,要么干脆别来这场比赛了。扬选择了后者。与此同时,老鹰开季以来已经多次出现队内口角,主要围绕的就是特雷·扬和麦克米兰。

带着这样的流言蜚语,特雷·扬出现在今日老鹰主场迎战雷霆的赛场上,他也极力平息所谓的将帅不和传闻。

FjKt0h6XoAYW_s5.jpg

“我想说,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我们都是成年人,有时候会出现意见不和。”扬在今天赛前的投篮训练后接受采访说,“不幸的是这样的私人对话和情况被公之于众了。但我猜这大概就是我们所处的时代吧(没有不透风的墙)。”

“但没错,我会只专注于篮球,专注于帮助球队取胜,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等到晚上的比赛开始前,特雷·扬拒绝了采访,但麦克米兰告诉记者,二人在上午的投篮训练后有过交流。

“特雷(扬)是个胜负心极强的孩子。”麦克米兰表示,“他明白的,我们想要的东西是一致的,那就是赢得胜利。还是那句话,有时候会发生一些事情,我们不可能事事都观点相同。你们每个人的家庭中也会有这种事,对不对?不可能事事都完美,他会没事的。他是一个24岁的男人了,才华横溢。他想要赢得更多,我也想赢得更多。我们会继续努力,直到彼此的愿望成为现实。”

特雷·扬是联盟最好的进攻发起者之一,上赛季他的总得分和总助攻都是联盟第一。更早一年,他带领老鹰杀到了东部决赛,输给当年夺冠的雄鹿队。在这次风波里,特雷·扬最不满的是内部消息被曝光了出去。

“就像我说的,这本来应该是私底下的问题。”扬说道,“结果却遭到泄露,这很不幸。如果这件事没传出去,那可能根本算不上什么问题。很不走运,但我的任务是赢得总冠军,所以我不会专注于这些问题。”

麦克米兰则进一步澄清,他并没有要求特雷·扬别来到上一场比赛的现场。

“有一件事我想明确一下,有报道说我让特雷·扬别出现在上一场的现场,这是错误的。我从来不会,也绝对不会要求一名球员别出现在比赛现场。”

FjRKpe3WIAInxI3.jpg

将帅不和问题在NBA赛场时有发生,甚至特雷·扬在老鹰队已经有过类似的经历——麦克米兰上任之前,前任亚特兰大主帅劳埃德·皮尔斯就是失去更衣室话语权才黯然下课的。早在麦克米兰上任初,老鹰度过了一段美妙的蜜月期,但很显然,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有保质期的。

赢球总是能扫除一切烦恼,但可惜的是老鹰没能做到。北京时间12月6日,他们在家门口114比121输给雷霆,错过了继续累积胜场的机会。复出首发的特雷·扬出战37分钟,19投只有6中,得到23分10助攻,他的正负值是首发球员里最低的-11。对面雷霆6人得分上双,亚历山大砍下了35分6篮板5助攻。

“我觉得对手做到了从比赛一开始就拆解我们的防线,迫使我们改变阵型,令他们可以有突分机会。”麦克米兰说,“他们建立了自己想要的节奏,迫使我们失误,拼抢篮板球,这让我们很难还手。”

特雷·扬复出,老鹰输给胜率不足五成的雷霆,人们难免对这支球队的内部氛围更加担忧。不过好在亚特兰大核心情绪不错,他在赛后还是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赛场图,然后写道:“享受过程...没有哪场比赛是容易的!”

FjRKpe7WQAACYg8.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