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小卡乔治会随队出征客场 二人恢复得不错

幻仁12-04 08: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4日,快艇双星莱昂纳德和乔治再次缺席今日比赛,主教练泰伦·卢表示二人在训练后感觉不错,会随队出征接下来的四连客之旅。目前二人的伤病情况都被列为出战成疑。

“他们感觉很好。”泰伦·卢说,“所以希望他们能尽快复出,他们会一起踏上客场之旅,信号是积极的。”

莱昂纳德由于右脚踝扭伤错过了6场比赛,乔治则因为右腿筋拉伤已经连续缺席7场。另外诺曼·鲍威尔和肯纳德也都缺席了今日一战,快艇最终96比123惨败给国王。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