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队交易主角东部篇】雄鹿阿伦上架 篮网送乔哈?

柴夫11-22 1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1月22日,美国媒体HoopsHype汇总了各队流言,列出了各队处在交易漩涡中的那些名字。以下为东部篇:

老鹰:约翰·科林斯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1349809427.jpg

随着老鹰4年9500万提前续约亨特,其他球队的高管普遍相信他们会和科林斯、博格达诺维奇或卡佩拉中的一位分手,以求在下赛季避免缴纳奢侈税。此前的6号秀奥孔古仍在进步,这意味着老鹰前场更加拥挤,科林斯目前投出生涯新低的三分命中率(26.9%),得分也是新秀后最低的12.6分。

上述三人里最可能真正被交易的是博格达诺维奇,他本赛季年薪1800万,下赛季还有1800万的球员选项。

凯尔特人:加里纳利

大部分高管认为凯尔特人会保持稳定性,不太可能出手交易。但如果他们想要小修小补,加里纳利648万美元的合同可以用于配平。

篮网:乔·哈里斯

截至击败灰熊之前,篮网场均只能抢到11.6个对抗下的篮板,对抗下篮板率28.7%,两项都是联盟最低。“他们需要升级中锋,以对抗恩比德、阿德巴约、罗威和其他东部内线。”一位NBA球探表示。其他没被提到的东部内线包括贾雷特·阿伦、大洛佩斯、卡佩拉。

截图20221122184237.png

如果篮网要升级前场,他们的主要筹码就是射手:乔·哈里斯或者小库里。如果篮网要瞄准科林斯、迈尔斯·特纳这样的内线,乔哈1860万美元的年薪可以用于配平。否则他们只能等待在买断市场上做文章。

小库里处在合同年,篮网有更便宜的替代品射手米尔斯,另外卡梅伦·托马斯也在期待更稳定的角色。

黄蜂:海沃德和乌布雷

对于看上去更接近重建球队而非季后赛球队的黄蜂而言,和32岁、年薪3000万的海沃德分手似乎是最有可能的。乌布雷目前场均得到生涯新高的19.2分,他也是其他球队高管关注的名字。乌布雷处在合同年,不少人怀疑黄蜂花钱将其留下的意愿。

公牛:科比·怀特

骑士:科迪·奥斯曼

骑士有意太阳前锋克劳德的消息一出,奥斯曼的名字立刻来到流言中心。这不会是截止日前奥斯曼的名字最后一次被提到。

近来拉马尔·史蒂文斯成为骑士首发小前锋,替补席上还有勒韦尔和奥科罗。奥斯曼740万美元的合同很容易被放进大部分交易谈判,而且他的合同是递减的,下赛季薪水会下降到670万。

活塞: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截图20221122184302.png

活塞提前续约博扬到2024-25赛季,他们给出的是一份还算友好的合同。鉴于球队目前正处于东部垫底,其他季后赛球队的高管正在关注博扬的状态。

另外活塞还有伯克斯、诺埃尔等老兵,据悉诺埃尔不会在底特律待到赛季结束,而伯克斯复出之后的火热表现也会引起季后赛队伍的兴趣。

步行者:迈尔斯·特纳

特纳是交易市场上最顶级的中锋,他曾接受采访表示自己这赛季的目标是入选一防,同时畅想了在重建期的步行者能有怎样的角色。但他处在合同年,正在寻求一份平均年薪2000万美元以上的新合同,这意味着步行者必须思考,特纳是否是他们长期计划的一部分。

热火:邓肯·罗宾逊

邓罗的命中率已经跌到生涯新低的35.4%,而且自新秀赛季以来第一次回到纯替补身份。未来三年他还要领到5750万美元,下赛季热火的总薪水预计将超出奢侈税线1900万,如果清理掉邓罗,热火可以通过再送走一人完成避税。

截图20221122184333.png

雄鹿:格雷森·阿伦

雄鹿在和太阳商讨克劳德的交易时放入了阿伦,随着康诺顿复出,阿伦的交易可能性继续提升。

尼克斯:罗斯、奎克利、富尼耶

罗斯下赛季拥有156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随着他在球队的戏份进一步下降,尼克斯不太可能执行选项。对于渴望升级替补控卫的竞争者来说,罗斯可以被视为到期合同。

奎克利在多个交易谈判中被提到,本赛季他开局表现糟糕,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35.6%,三分27%。

富尼耶几乎掉出尼克斯的轮换,但球队拒绝搭上首轮签将其清理走。未来三年富尼耶还要领到5700万,但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此外,麦克布莱德也是尼克斯可以出手的球员。

魔术:特伦斯·罗斯和加里·哈里斯

76人:赛布尔、科尔克马兹

截图20221122184353.png

费城目前总薪水超税110万美元,送走戏份很少的赛布尔、科尔克马兹或斯普林格可以帮他们避税。

猛龙:特伦特和阿奴诺比

猛龙在探索得到一位传统中锋或显著升级二号位的可能,特伦特和阿奴诺比是两个进入过流言的名字。特伦特下赛季有18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是明夏最受瞩目的自由球员之一。今夏有报道称猛龙不愿用阿奴诺比换今年的7号签,但这并没有阻碍其他球队对这位前锋表达兴趣,他目前场均抢断2.5次领跑联盟。

奇才:威尔·巴顿、阿夫迪亚、八村垒

大合同锁死比尔后,奇才希望他和一个更健康的波尔津吉斯可以带队重返季后赛。

奇才有巴顿1438万的到期合同,还有阿夫迪亚和八村垒两个年轻前锋以及未来的首轮签,他们可以用这些筹码做升级交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