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3胜2负结束客场之旅 锡伯杜帅位得到稳固

李辉11-22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22日,纽约尼克斯客场129比119击败雷霆,他们也就此结束了连续5场客场之旅。此役,尼克斯全队都有出色表现,尤其是他们的核心三人组:兰德尔、布伦森、巴雷特。兰德尔本场16投9中拿到25分11篮板,布伦森20投14中砍下34分还送出了9次助攻,巴雷特则是16投10中得到25分8篮板,他们三人的投篮命中率都要高于赛季的平均水平,如此高效的发挥也让尼克斯在客场轰下129分。

此外,本场尼克斯在防守端的表现也相对不错,虽然让对手拿到了119分,但在限制对手三分球命中率,尼克斯本场只让雷霆队24投8中,命中率低于对手的赛季平均水平,更重要的是,在限制对手重点球员上,尼克斯此役做得非常出色,他们让亚历山大拿到30分,但这位雷霆头号球星全场22投9中,效率糟糕,且出现了3次失误,在关键的第四节,亚历山大也没有像此前的一些比赛那样扛起全队。

凭借这样一场胜利,尼克斯得以带着3胜2负的成绩回到自己的主场,显然,这段客场之旅的成绩与表现是能够让尼克斯上下满意的,首战面对西部第一的爵士,尼克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118比11取胜,球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并且制造了爵士多达20次失误,次战面对缺兵少将的掘金,尼克斯足够的幸运,但能够在客场最终取胜,尤其是兰德尔的在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还是能够让尼克斯队心满意足,接下来,尼克斯连续在客场不敌勇士和太阳,这两场失利可以说是实力使然,毕竟对手是整个联盟都排得上号的强队,勇士更是卫冕冠军,在主场拥有极其强大的战力,且这2场比赛,尼克斯也并非毫无招架之力,他们都抵抗到了比赛的第四节前半段才最终放弃。

雷霆固然不是西部的强队,但在亚历山大的带领下,雷霆本赛季也有过很多不错的表现,因此能用这样一场胜利收官并带着3场胜利回家,无疑是尼克斯能够接受的。

微信图片_20221122153128.jpg

更重要的是,对于锡伯杜来说,这5场比赛的执教表现也将让他的帅位得到稳固,在踏上客场之旅前,媒体曝出尼克斯可能将解雇锡伯杜,自2020年上任尼克斯主帅以来,锡伯杜的表现起伏很大,首个赛季他当选赛季最佳教练,并带领尼克斯时隔8年再度打进季后赛,但上赛季尼克斯的成绩却下滑严重,最终无缘季后赛,而到了本赛季,尽管球队重金引进了杰伦·布伦森,但尼克斯的成绩没有太大的起色,也让锡伯杜最终遭遇信任危机。

媒体此前指出,如果尼克斯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依旧成绩糟糕,那么锡伯杜就可能离开球队主教练一职,但最终3胜2负的成绩,考虑到对手都是西部的球队,无疑会让管理层感到满意,而在击败雷霆后,尼克斯本赛季的总战绩来到了9胜9负,排在东部世界第8位,距离东部第六的老鹰也只不过1.5个胜场,在球队遭遇了一些伤病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并不算糟糕。

事实上,锡伯杜无疑仍然是现阶段最适合尼克斯的教练,毕竟这批球员大多数都是在他入主后才加盟的球队,他对于球队知根知底,与此同时,尼克斯拥有不少拼劲十足的球员,这也符合锡伯杜的执教特点,因此,尼克斯管理层无疑可以给锡伯杜更多的机会,至少等到赛季结束,再宣判这位老帅的生死也不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