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赛后对场地工作人员动粗?真相到底是什么

孔阳11-19 17: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客场不敌费城76人之后,字母哥的心情多少有些郁闷。此役,他砍下了25分外加14个篮板。但是,字母哥却在罚球线上罚丢了11个罚球。比赛结束之后,希腊怪物本想到场内加练一下罚球,没想到令他更郁闷的事情出现了。

76人的教练组成员之一杰森·拉夫以及76人球员哈雷尔也出现在了场地之上,哈雷尔从字母哥手中拿走了篮球,并且拒绝归还给雄鹿核心。“这不是TMD密尔沃基,你赶紧给我滚开。”哈雷尔冲着字母哥吼道。

希腊怪物转身回了更衣室,又拿了两个篮球出来,本希望继续加练自己的罚篮。结果,76人主场的工作人员将一部A型梯放在了球筐下面。字母哥要求工作人员挪走梯子,不要影响自己训练。结果,76人的工作人员无动于衷。

字母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原了事情的经过。“我回到那里投篮,我的面前有一架梯子。我说,‘你能把梯子挪一下吗?’他们说,‘不。’我说,‘你们能把梯子挪一下吗?’他们说,‘不。’我说,‘伙计们,我还有两个罚球要练,你们能把梯子挪一下吗?’他们说,‘不。’”

psc (1).gif

本就因为输了球而无比郁闷的字母哥,在那一刻愤怒到了极点。于是,他亲自到篮下挪开了那个梯子。或许是用力过猛,梯子直接倒了下来,险些砸到场内的工作人员。赛后,这个片段在互联网上有着极高的点击量。字母哥表示,短视频无法呈现这件事情的全貌,人们在评论的时候有些断章取义。

“归根结底,人们会让事情看起来像他们想要的那样。我是想把梯子直接推倒吗?我完全不知道。我只是想,我想我推了一下,它被卡住了,倒了下来。但是人们会把它理解成他们想要的样子。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觉得整个球场都布有摄像头。我们可以展示整个事件经过,从人们过来拿走球,人们闯到我面前来展示它。我不想卷入这些事。”他说道。

字母哥接着说道:“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道歉,因为我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除了梯子只是倒下来了。在经历了一个罚球线表现糟糕的夜晚后,我觉得我有权利去提高我的技术。我想任何处在我位置上的人,如果能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夜晚,都会出去在场上练习罚球。如果他们不这么做,他们便不会真正在乎自己的比赛。”

76人方面并不愿意对此事进行评论,但是有联盟的消息人士表示,76人会在每场比赛结束之后,拆除掉篮筐上的视频设备。不久之前,哈雷尔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谈到了他与字母哥之间的争端。哈雷尔说道:“请确保你们得到完整的故事,我问那个人,他能不能离开球场,这样我就能进行加练了,他们必须得更换球场,他无视了我,所以,那就是你得到的!尊重就是尊重!晚安!”

image.png

其实这件事情很简单,即字母哥因为自己罚球表现不佳,希望能够在赛后进行加练。但是,哈雷尔不希望字母哥占用自家球场进行罚球训练。NBA方面并没有明文规定,客队球员究竟能否在赛后进行投篮训练。这场小摩擦,其实也就仅仅局限于字母哥与哈雷尔之间而已。

希腊怪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强调,他并没有任何对于工作人员不尊重的想法。“我从来没有试图以任何方式或形式不尊重任何人,我觉得今天只是一个不幸的事件。我认为人们并不尊重有时候球员想要进行一些额外练习的事实,我认为把别人赶出球场或者抢走球之类的行为都是不职业的。或者在某人工作时把梯子放在他面前,这都是很不职业的行为。”

但是,在字母哥移开篮下梯子的时候,他的情绪似乎的确并不太好。其后,字母哥还将这种情绪带回到了更衣室内。在他与其他队友讲述这件事情经过的时候,雄鹿更衣室内的大灯开开关关,令字母哥更为心烦气躁。不过后来字母哥在发现,在更衣室内恶作剧的竟然是自己的儿子。

image.png

或许,字母哥心情的沮丧不仅仅源自于此役的输球,或是此役罚球15中4,更是新赛季至今,他的罚球命中率一直都显得非常糟糕。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上字母哥的罚球数据极其客观。然而,赛季至今他的罚球命中率却只有58.7%,如今是生涯新低。“我只是没投进,”字母哥耸耸肩说,“就这么简单。我认为没有问题,球进不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