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希望再度夺冠+进全明星 希望成为勇士传奇

李辉10-27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日前,勇士球星安德鲁·维金斯接受了官网记者马克·梅迪纳的采访,期间维金斯谈到了诸多人们关切的问题,同时维金斯也展现了雄心壮志。

谈生涯目标

上赛季,维金斯以出色的表现带领勇士赢得总冠军,他也因此成为了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但维金斯并不满足于此,他渴望能够成为球队的传奇,“我希望像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那样,他们都是勇士传奇和湾区传奇。希望在我结束这一切的时候,人们也会像那样看待我。我必须继续努力,完成他们已经完成的事情。这其中充满了动力。他们已经完成了那么多成就,他们在这儿拿到了他们所有的总冠军,并且统治这个联盟。我正在努力追随他们所做的。”

1666847023778.png

谈赛季目标

上赛季,维金斯不仅赢得了个人首个总冠军,还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维金斯表示,“我期待着在防守端更好的表现,我喜欢去防守。这是我比赛的一个特别部分,我很享受。没有什么比防下你的对手更美好的事情了。在防下来一次后,我就会有最好的感受。得分是锦上添花,但是防下对手呢?我想这是人们赖以为生的东西。当你防下对方,那比赛另一端就变得更轻松了。专注于相同的事情。努力去干,训练我的投射和持球能力。我想做任何能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不管是得分、争抢篮板还是防守对方最佳球员,那都没关系。只要我能帮助我们赢,并且让我们有机会做些特别的事情,我就会全力以赴。”

“赢下总冠军,目标是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防守阵容。”维金斯继续说道。上赛季季后赛,维金斯场均可以拿到7.5个篮板,这比他生涯任何时期都要多,此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场均7.5个篮板的维金斯是他见过的最好的维金斯,并且他预计维金斯能够在本赛季再度打出这样的表现,对此维金斯回应说,“我很感激那些话,我就是一直在努力,这个夏天我很努力,训练营中也是如此,我努力打出好的开局,我保持专注,并且额外的下功夫去得到那些55开的球和篮板。”

谈降薪离队

赛季开始前,维金斯和勇士队续签了一份4年1.09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在外界看来远远低于预期,对于自己的决定,维金斯表示他不想离开勇士,“我们来来回回商谈了好一阵子。我觉得合同数字还不错。所以,我就准备好开始新赛季,将它放在脑后,这样我就可以无忧无虑地为新赛季做准备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喜欢这里。他们待我很好,这是一个好组织。他们是一个一直赢球的团队。我不想离开,除非我不得不那么做。不管何时,当一支球队信任你并且给你一份合同,你只有表示感恩。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那些确定的合同。所以我很感激。我会去努力的。”

谈格林普尔冲突

赛季开始前,勇士队一度爆发内乱,格林和普尔在训练中发生争执,最终格林遭到了勇士队的处罚,但如今两人看起来已经和好如初,对此,维金斯表示,“让他们去处理这件事。他们都是成年人了。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什么时候准备好粉碎一切了。他们或许已经做好准备了。我看到他们在一起沟通之类的。我们都在这儿,我们的目标是夺冠。我能做的就是去支持那些家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