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罗:我打球不是为了替补 我要成为联盟最佳之一

李辉10-16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届首轮新秀有资格在新赛季开始前和球队完成提前续约,勇士球星乔丹·普尔就最终得到了一份4年1.3亿美元的合同,可以说是这个休赛期的最大赢家之一,不过,在普尔之前,和他风格类似的球员希罗已经率先拿到了一份续约合同,4年总价1.2亿美元,在包括奥尼尔在内的不少人看来,希罗此前的续约影响了勇士给予普尔的合同,也间接导致了格林和普尔的冲突,换言之,在看到希罗都能拿到4年1.2亿美元的合同后,格林急了,普尔也渴望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希罗也在今日谈到了普尔的续约,“这太棒了,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也来自密尔沃基,我很开心两个来自威斯康星州或者密尔沃基的球员拿到不错的合同。”

进入联盟3个赛季,希罗的表现存在不小的争议,一方面他有过在季后赛的杰出表现,也拿到过最佳第六人这样分量十足的个人荣誉,但另一方面他在季后赛的整体发挥难言出色,尤其是上赛季,作为超级第六人的他在季后赛彻底迷失,导致热火队无法更进一步。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受到外界足够多的尊重时,希罗表示,“不,但这是合理的,我在这个联盟中还是一个年轻人,我认为勒布朗依旧会感觉他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因此我不认为在任何时候你会得到所有你想要的尊重,你从谁那里得到尊重才是最重要的。我感觉我的同龄人和联盟中的人们,他们尊重我,他们知道我是如何打球的,我有多么出色,我的能力如何,我认为我得到了正确的人的尊重。”

对于自己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希罗也承认原本球队可以走得更远,“以那样的方式结束赛季很艰难,我感觉如果我能保持上赛季整个赛季的水平,我认为我们可能会拿到队史第4个总冠军,这件事激励了我,我认为我在季后赛中的运球投篮很多,当对手包夹时,我会选择投篮,我没有像整个赛季过程中那样展现侵略性,我认为你也看到了,这影响了我的比赛,也影响了球队,如果我能够保持健康,并且打出之前那样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真的很有机会。”

w640q75apl.jpg

对于年轻的希罗来说,他仍然有很多机会证明自己,而在和球队签下4年1.2亿美元的合同后,希罗无疑也肩负着更为重要的使命,毫不夸张的说,他是新赛季热火队能够走多远的关键人物,毕竟这支球队在进攻端的整体个人能力相对不足,他们格外需要希罗能够在比赛中提供火力支持。

希罗表示,他已经在这个休赛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于新赛季他非常的期待,“我会全方位的取得进步,我现在更有经验了,更有效率,更加强壮,更快,能够从更远的地方投篮,我的控球更好了,我真的很努力,因此我每个夏天都会变得更加出色。”

“新赛季我想要成为全明星球员,我真的想进全明星,我就是想变得更出色,我想要赢得总冠军,我认为现在的我更加成熟了,我认为这显而易见,我的比赛更出色了,我越来越适应身边的环境了。”希罗继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希罗在采访中还表示他并不希望只是担任球队的替补,他渴望为主力而战,“我进联盟不是为了努力成为一名替补,这不是我想要的,我的目标是在未来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对此充满动力,我不认为我可以在替补席完成这一目标。”

上赛季,希罗几乎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希罗本赛季很有机会重回球队先发,在两场季前赛中,希罗都是首发出战,场均拿到22.5分,展现了极其出色的进攻状态,这样的希罗无疑是球迷希望看到的。

尽管在这个休赛期变化不大,还失去了塔克这样的关键球员,但热火依旧是东部世界不可忽视的球队之一,在谈到球队本赛季的阵容时,希罗表示他们完全有机会争夺总冠军,“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人们认为我们的阵容不足,在过去三年里,我们几乎有两年打进了总决赛,我的意思是,在过去三年里,我们取得的成功几乎比东部任何球队都要多,我们,雄鹿,凯尔特人三支球队。归根结底,我们感觉我们处于最佳位置,继续努力,让我们再次站到那个位置上。”

从合同来看,希罗已经是这个联盟前列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在未来打出符合薪水的表现,那么拥有他的热火队无疑将始终保持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