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罗1.3亿合同存在溢价风险?普尔续约是否受影响

孔阳10-03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新赛季开始之前,热火与希罗完成了续约。消息人士透露,热火与希罗续签了一份4年1.3亿美元的合同,其中包括1000万美元部分的激励奖金。

有关希罗的续约问题,今年夏天其实一直都在广泛讨论。他与锡安、莫兰特等人一样,都是2019级的新秀,因此在今年夏天可以与球队提前商谈续约问题。自从上个赛季结束之后,热火队方面就开始与希罗团队进行交流,现如今双方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

“泰勒·希罗是一位在场上有着巨大影响力的球员,自从他被我们选中以来,每一年都在持续进步。我很高兴我们与他续签了一份五年合同,我也相信希罗接下来会越打越好。”莱利说道。

然而,希罗这份续约合同还是在网络上引起了一定的争议。不少人认为,希罗的续约合同多少有些溢价。事实上,这其实与希罗得到的评价一直以来都呈现出两极分化这样的情况有关。此前,ESPN的专栏作家扎克·洛维联系了50位NBA高管,他们之中有的人认为希罗是这个联盟的明日之星,有的人却认为希罗职业生涯的成就恐怕也就是路威、贾马尔·克劳福德这样的水平。即在常规赛能够用自己的进攻表现,打出不错的数据。但是进入到季后赛之后,希罗身上防守端的软肋会被放大,进攻表现同样也会大打折扣。

从数据上来看也的确是如此,希罗并不是一位爆发力很出色的球员,他的脚步移动速度在后卫当中属于相对比较慢的那一档。上个赛季,希罗在限制对手单打的时候,每回合丢分达到了1.08分。这一数据在全部263位至少75次防守对方单打的球员当中,排在第230名。

image.png

另外,希罗的臂展条件比较糟糕,他是联盟当中少有的臂展比身高更短的球员。生涯至今,希罗只有34次封盖。上个赛季,他的封盖次数只有8次。在全联盟至少出战1800分钟球员当中,只有8位球员的赛季封盖次数在10次以下,希罗便是其中之一。另外,他的场均抢断次数也只有0.5次,同样在联盟处于垫底位置。

但是在进攻端,希罗又的的确确能够打出明星级别的水准。上个赛季季后赛他的表现的确不算出色,但这其实也和伤病存在着一定的关系。在常规赛阶段,希罗称得上是热火进攻端的核心人物之一。早在新秀赛季,希罗就是联盟当中最好的无球得分手之一。上个赛季他又提升了自己的持球进攻能力,很多人都拿他与三年级的C.J.麦科勒姆比较。

尽管直到现在CJ也不曾进入全明星阵容,但不得不说这位现如今效力于鹈鹕的后卫球员,一直以来都是NBA实力派的代表。如果在未来希罗可以达到CJ的高度,热火这份续约合同自然也就称不上溢价。反之,希罗这份大合同在未来就会变得很棘手,就像现如今邓肯·罗宾逊那份合同一样。

当然,如果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解读,可能也是热火管理层希望球队在新赛季能够有一个相对稳定的氛围。此前有一位匿名高管就表达了对于热火新赛季的担忧,他说道:“和很多球员球队一样,如果没能达成提前续约,他们的关系就会变得糟糕,如果希罗没提前续约,我担心他新赛季的打球方式会改变,他可能会做更多的为了提升个人数据的事情,然后我的传球、防守意愿都会降低。”现如今热火在赛季之前与希罗完成续约,也算是杜绝了后顾之忧。

在希罗完成续约之后,依旧有不少2019级新秀没有签下新合同。在这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乔丹·普尔。根据此前的消息,勇士方面将会在球队从东京返回旧金山之后,开始与普尔团队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如今希罗签下了这样一份合同,从一定程度上给了普尔团队以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在希罗续约的消息曝出之后,普尔转发了这条新闻并表达了对于同乡的祝贺。如果勇士不提供一份价码相似的合同,恐怕普尔很难落笔签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