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补强之路尚未结束 追逐克劳德解决最后问题?

李辉09-30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克利夫兰骑士队无疑是休赛期运作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多诺万·米切尔,大大提升了球队的竞争力,但这支球队无疑还存在一些问题,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球队的3号位储备。

从目前的情况看,骑士队可能会让2020年的5号新秀奥科罗担任首发小前锋,但他的身高只有1米96,最擅长的位置是得分后卫,同时他还不具备很强的三分球投射能力,因此在三号位上,骑士还可能使用奥斯曼、拉马尔·史蒂文斯、迪恩·韦德这样更适合打3号位的球员,但无论骑士使用他们中的任何一位,在锋线位置上,和东部其他有竞争力的球队相比,骑士都存在较大的差距。

为了弥补这样的差距,骑士队也在寻求交易市场上得到更合适的球员,据TA记者乔·瓦登报道,骑士有意得到太阳球员杰·克劳德,用于对抗杜兰特、巴特勒、塔图姆等东部锋线球星。

克劳德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太阳队效力,2020-2021赛季他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上赛季他又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帮助球队取得了64胜18负的队史最佳战绩,然而克劳德如今和太阳的关系则已经降至冰点,根据此前的报道,克劳德已经和太阳队达成一致,克劳德将不会再代表太阳队出战,太阳也会给克劳德寻找一个合适的下家,据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克劳德可能会加入凯尔特人、灰熊、独行侠和热火,值得一提的是,这4支球队均是克劳德昔日效力过的球队,更有趣的是,如今曝出可能通过交易得到克劳德骑士队同样是这位锋线悍将的昔日东家,不得不说,作为一名职业生涯10年9次打进季后赛的福将,克劳德在不少球队都留下了不错的表现,对于这些争冠球队而言,克劳德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4355770402_641&refer=http___inews.gtimg.webp.jpg

但从需求性的角度来看,骑士无疑是最需要克劳德的球队,如果能够得到克劳德,他们将可以直接让克劳德担任首发小前锋,他能够在防守和外线投射上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当然,即便没有克劳德的加盟,这支骑士队也无疑将是一支竞争力十足的球队,在得到米切尔后,他们已经拥有了联盟最强的后场组合之一,米切尔与加兰的合作效果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训练营期间,加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球队的氛围太好了,我们充满了能量,每个人都带着饱满的状态准备好开始工作,我和米切尔都很有实力,我们能够很好合作,我相信这一点。”

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当加兰和米切尔不能同时出场时,他计划让米切尔打控卫,带着一些替补球员打。”

相对错开两位核心的上场时间,无疑能够保证骑士时刻都拥有强大的火力,与此同时,骑士的阵容深度也在一定程度上被外界低估,其中在后卫线,他们还拥有了得分能力出色的勒韦尔,在采访中,骑士将帅都对目前勒韦尔的状态表示肯定。

加兰表示,“勒韦尔现在状态出色,他的得分能力很棒,他能在攻防两端打出表现,他在防守端也非常迈力,他现在是我们的领袖。”比克斯塔夫则表示,“勒韦尔是训练营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加盟后,我们还来不及见证状态最出色版本的勒韦尔,我们今天会看到一个不同的他。”

从技术特点来看,勒韦尔无疑非常适合担任第六人,在球队进入轮换阵容后给其他球队制造麻烦,如果算上有望在新赛季中期复出的卢比奥,骑士队的后场拥有多种类型的球员,这无疑可以帮助他们在东部打出好的表现。

上赛季,骑士最终止步附加赛,但显然他们新赛季可以期待走得更远,球队首发已经聚集了3位全明星球员,替补席也有凯文·拉夫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因此如果这支骑士队最终在本赛季东部持续制造惊喜,千万不要惊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