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伤势已基本无碍 新赛季表现决定未来命运

孔阳09-26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即便是在米德尔顿因伤缺席的情况之下,雄鹿依旧还是在东部半决赛与凯尔特人血战七场。外界普遍认为,如果米德尔顿能够出战那轮系列赛,恐怕凯尔特人上个赛季的征程就要止步在东部半决赛。

当时,米德尔顿遭遇了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的情况,在东部半决赛只能无奈作壁上观。他的缺席对于雄鹿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损失,尤其是在球队的进攻端。与凯尔特人的七场系列赛,雄鹿的半场阵地战得分效率极其糟糕。如果米德尔顿可以出战,或许这一情况就能够得到明显的改善。

历史从来都没有如果,既然那轮系列赛已经结束,现如今雄鹿与米德尔顿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眼下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米德尔顿的膝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但是,他究竟能不能够在揭幕战就重返赛场,依旧还是难以确定的事情。除了膝盖伤病之外,手腕伤病同样也在上个赛季困扰着米德尔顿。雄鹿总经理霍斯特在媒体日谈到了米德尔顿的手腕伤病情况,他说道:“我们希望米德尔顿能在赛季初段做好复出的准备,他恢复得很好。可尽管他的左手手腕已经摘除了石膏,但现在说米德尔顿能出战新赛季揭幕战还为时尚早。”

米德尔顿在接受采访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手腕情况,他表示自己在上个赛季全明星前后便已经出现了手腕不适的情况。“我的伤势发生在上赛季全明星赛前后,伤势一直都没有消失过,我不认为我能在新赛季开始时复出,但我希望能在赛季开始不久后回归。望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能感受一下,但愿我不会错过新赛季的许多比赛。”

两周之前,米德尔顿已经摘除了石膏,如今正处在康复的冲刺阶段。不过,赛季初期即便米德尔顿可以登场,他的竞技状态恐怕也不是特别出色。今年夏天他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伤病恢复上,很少从事篮球相关的训练,这也就意味着米德尔顿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自己的状态。

image.png

“在两周前我就摘除了石膏,休赛期没有篮球,没有高尔夫,偶尔去下海滩,但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他说道。

所幸的是,雄鹿在阵容方面并没有特别大的调整。合计有16位在上个赛季为雄鹿效力过的球员,新赛季还将继续为球队披挂上阵。球队的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样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米德尔顿同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上赛季阵容中带回来16个人,这给我们增强了极大的信心,我们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好了,只是我们没能保持健康。每个回到球队中的球员都是很重要的,对于我们每位有信心的球员而言也是很重要的。”

不得不说,即将到来的2022-23赛季对于米德尔顿,对于雄鹿来说都特别重要。在2020-21赛季,他们赢下了最终的总冠军。与冠军荣誉几乎同时到来的,便是高昂的奢侈税。雄鹿与勇士不同,他们所背靠的市场氛围有限,因此球队难以维持长期的高支出。如果雄鹿在新赛季无法赢下总冠军,字母哥、霍勒迪、米德尔顿的冠军班底就有可能被拆散。

此前米德尔顿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我认为每个人都很清楚我想要留下来。”米德尔顿在采访中表示,“但是这是生意的一部分,事情会发生改变,有些事情就是会发生,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真的很希望能留在雄鹿,这是毋庸置疑的。”明年夏天,米德尔顿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跳出重签,最多可以得到一份5年2.7亿美元的合同。但是,这样一来雄鹿就会陷入到奢侈税的泥沼当中。双方现如今已经就续约问题展开了交流,但距离达成共识依旧还存在着一些距离。

正因如此,即将开始的2022-23赛季自然也就显得格外重要。如果米德尔顿打出不俗的表现,帮助雄鹿拿到总冠军,续约问题自然就能得到更好的解决。可一旦他们再度在季后赛当中折戟,这支球队存在着在明年夏天迎来阵容上的剧变的可能,新赛季没准就是字母哥、米德尔顿与霍勒迪字母哥组合的最后一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