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的新赛季还未开始 史蒂文斯的烦恼已经一箩筐

孔阳09-22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新赛季还没开始,凯尔特人篮球事务总裁布拉德·史蒂文斯却已经焦头烂额。

原本,绿军被看做是今年休赛期的最大赢家。他们并没有付出特别大的代价就通过交易得到了布罗格登,还签下了加里纳利,很多人都认为凯尔特人将会在新赛季赢下最终的总冠军。然而,最近这段时间史蒂文斯却是屡遭暴击,凯尔特人新赛季的前景似乎也开始变得模糊了起来。

此前杰伦·布朗被卷入到交易流言当中,已经令不少人为凯尔特人新赛季的化学反应而担心。现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主教练乌度卡又被卷入到了桃色新闻当中。名记Shams爆料称,乌度卡和凯尔特人一位女性职员发生了两厢情愿的,不正当的亲密关系,违反了凯尔特人的队内规定。尽管凯尔特人并不打算直接解雇乌度卡,但却有可能针对他的违规行为给予乌度卡禁赛的处罚。

7cb62ad8-59a3-48e4-99e1-eba89d037681.jpg

沃神此前爆料称,凯尔特人内部已经对如何惩罚乌度卡进行了讨论。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管理层讨论过是否要直接禁赛乌度卡一整年,会在未来的24-48小时内公布最终的处罚结果。可以肯定的是,不论乌度卡被禁赛多久,都会对凯尔特人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考虑到这支球队是以冠军为目标,赛季还未开始就发生这样荒唐的事情,恐怕很难对凯尔特人新赛季的征程起到正面的影响。

除此之外,伤病问题同样也给史蒂文斯带来了非常多的烦恼。在欧锦赛之前的世预赛当中,加里纳利的膝盖受伤,后经检查被确认为十字韧带撕裂。尽管在本赛季,加里纳利依旧存在着复出的可能,但恐怕也已经是明年4月份的事情了。此外,罗威在增加了训练的剂量之后,膝盖同样出现了不适的情况。史蒂文斯透露称,这两位伤兵都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接受膝盖的手术。

“罗威的伤病是相对短期的,希望他能够跟上个赛季受伤时候一样,术后第二天就回到健身房,他的康复应该不会花费太长时间。”史蒂文斯说道,“加里纳利的情况就比较棘手,他依旧期待着可以在本赛季回归,但我们也不确定加里纳利能不能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复出。”

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可能会考虑引进一些内线球员,从而提升自己的内线深度,阿尔德里奇、霍华德都在绿军的引援名单上。不过,另有消息称凯尔特人似乎对于引进老将内线并不是特别感兴趣。此前他们刚刚与巴西内线卡波科洛分道扬镳,接下来绿军引援似乎还是会把目光放在更年轻球员的身上。

image.png

史蒂文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同样谈到了相关的话题。他说道:“我们非常清楚球队需要怎样的球员,我们想确保那些加入我们的球员是适合球队的。”换言之就是,凯尔特人引援似乎更在意是否适合球队,而不是履历与名气。

现如今距离新赛季训练营的揭幕只剩下几天时间,史蒂文斯表示他对于训练营的开营非常兴奋。但不得不说,需要他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内线补强究竟如何操作,如今似乎还是悬而未决的事情。杰伦·布朗在经历了今年夏天的风波之后,他的情绪是不是会受到影响,凯尔特人的化学反应又是不是会受到影响,同样充满着一些不确定因素。当然,还有新援的磨合,布罗格登究竟能不能打出人们期待之中的发挥,也还存在着一定的未知数。

不过,现如今最棘手的自然还是乌度卡的问题。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可能会考虑让乔·马祖拉担任球队的代理主帅。可是,一旦乌度卡真的被禁赛整整一年,史蒂文斯又是否放心将这支球队交到马祖拉的手上。

尽管在过去这几年当中,有不少球队在菜鸟主帅的引领之下拿到了冠军,上个赛季乌度卡在执教凯尔特人之前也不曾有长时间担任主教练的经历。但乌度卡毕竟在助教岗位上已经摸爬滚打多年,早就做好了担任主教练的准备,而马祖拉却有些赶鸭子上架的感觉。

正因如此,不少人都呼吁史蒂文斯重新出山担任凯尔特人的主帅。在NBA历史上,此前也并非没有过这样的先例。更何况,史蒂文斯与这批球员们都非常了解。如果乌度卡真的在新赛季因为被禁赛而无缘执教,史蒂文斯重新执掌教鞭的确是凯尔特人现阶段的最佳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