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超市清仓仍在继续 波格丹诺维奇即将离队?

孔阳09-22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先是戈贝尔,然后是贝弗利,不久之前米切尔也已经被交易离队。但是,犹他爵士管理层并不打算就此结束他们休赛期的运作。下一个离开球队的究竟会是谁?不久之后或许就会有定论。

今年夏天,爵士一直都是交易市场上的热门球队。其实自从戈贝尔离队开始,这支球队将会开启重建模式便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现如今,爵士阵中几位老将球员,都处在可以被交易的状态之下。刚刚结束了欧锦赛征程的波格丹诺维奇尤为抢手,有不少季后赛球队都表达了对于这位克罗地亚侧翼的兴趣。现如今,他的合同还剩下1年,年薪为1952万美元。盐湖城当地的媒体表示,波格丹诺维奇预计很快就会被交易。

爵士对于波格丹诺维奇的要价是一个首轮签,目前还不知道是哪支球队领跑着波格丹诺维奇的争夺战。除了这位侧翼球员之外,爵士对于克拉克森、康利的要价,同样也是一枚首轮签。当然,这二位球员的交易难度相较于波格丹诺维奇来说,还是要大一些。

尤其是康利,他在上个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极其糟糕,不久之后就要年满35岁。更为重要的是,康利新赛季的年薪达到了2268万,且在2023-24赛季它的合同当中还有1432万美元的保障部分。克拉克森的年薪只有1334万美元,但他同样是一位优缺点比较明显的球员。此前有一些球队表达了对于克拉克森的兴趣,但爵士对于他的要价,还是劝退了一些有意克拉克森的球队。外界普遍认为,克拉克森不值得一枚首轮签作为代价。

GettyImages-1360126874.jpg

这位菲律宾裔后卫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现如今自己的处境。他说道:“说实话,我们拭目以待。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准备好了。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在联盟里呆了9年了,我在这方面算是个年轻的老兵。所以,不管管理层、老板和球队想往哪个方向发展,我都准备好了。如果我在一个星期内或者明天穿上了一件不同的球衣,我就会接到一个电话,我必须穿上那件球衣,我只是想要赢球,把这支球队带到下一个水平,希望有一天能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对这件事的看法。”

范德比尔特、马利克·比斯利等人,其实也都有一定的市场,距离交易达成似乎还存在着一些距离。但是,对于老将鲁迪·盖伊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多,他被看作是一个负资产。上个赛季,盖伊基本上游离于球队的体系之外,季后赛并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登场机会。尽管在2020-21赛季,盖伊还有场均11.4分的表现,但现在他的竞技状态的确有着明显的下滑,恐怕并没有太多球队愿意接盘他还有两年合计超过1200万美元的合同。

新赛季训练营的开营已经近在眼前,但爵士阵容依旧存在着进一步改变的可能。波格丹诺维奇的交易可能在训练营之前便会达成,康利、克拉克森也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爵士送到其他球队当中。即便是新晋加盟的塞克斯顿与马尔卡宁,其实也不在爵士的未来计划当中,他们同样存在着被爵士交易离队的可能性。

尤其是年轻的后卫塞克斯顿,他在上个赛季受困于伤病,合计只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16.0分。然而,新赛季在爵士,塞克斯顿却有机会掌握大量球权,打出不错的个人数据。如果塞克斯顿真的能够在盐湖城完成涅槃,爵士也存在着在未来将他送走换取未来资产的可能。

新赛季爵士无欲无求,这支球队的目标就是获得更好的签位,并且积攒更多的未来资产。因此,与爵士相关的任何交易都存在着出现的可能,这支球队阵中并没有所谓的非卖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