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被PUA!湖人不会为了希尔德特纳送走两个首轮

李辉09-22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整个休赛期,湖人都在努力尝试提升他们的阵容实力,除了在自由市场上引进了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外,湖人还在近期先后通过交易和签约的方式得到了贝弗利与施罗德,可以说,新赛季的这支湖人队比上赛季更年轻,更有冲击力,阵容配置也更加合理。

但毫无疑问,湖人依然不是目前争冠的热门球队,甚至要想打进季后赛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因此对于湖人而言,他们依然会抓紧任何的补强机会。

印第安纳步行者是这个休赛期与湖人联系颇为密切的球队之一,他们队中有两名湖人非常看重的球员希尔德与特纳,前者是湖人目前最为缺少的顶级投手,后者则是一位能够和安东尼·戴维斯搭档出场的中锋,然而要想同时得到他们两人,湖人也必须要付出很多的代价。

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涅在今日的电视节目中报道了湖人和步行者之间的交易动态,查拉涅表示,“我被告知,湖人和步行者本周的确进行了一次交易探讨,在任何涉及特纳与希尔德交易中,步行者都索要两个无保护首轮签,他们在整个休赛期的立场都没有改变,大家都听到了,步行者总经理近日说特纳会是球队新赛季的首发中锋,他们不会轻易送走他,但对于湖人来说,步行者索要两个无保护首轮会让他们觉得不值得做这笔交易,湖人队目前正在谨慎地进入新赛季,他们处理韦少的时间还有很多,他们可以观察球队的开局如何,他们可以等到交易截止日,他目前还有1年就合同到期。”

838b-bb908c83d9ca5c24cadf387166e636d0.jpg

“湖人现在的心态是,他们意识到这将是他们必须用到的非常重要的子弹,当你看待两个无保护首轮签时,他们必须精打细算具体什么时候做这笔交易有兴趣,目前,他们不会为了希尔德和特纳送走两个无保护首轮签。”查拉涅继续说道。

从即战力的角度来看,如果能够同时得到这两名球员,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提升,美国一位湖人球迷就在今日和现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进行了互动,这位球迷表示,“如果得到希尔德和特纳,这将是一套争冠阵容,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说,但贝弗利希尔德詹姆斯戴维斯和特纳,这套阵容很出色,湖人认为他们的2027和2029年选秀权还值钱,那就是他们认为那个时候自己会是烂队,可如果是这样,现在的人可能到时候都被解雇了。”

杰弗森则回复道:我不会撒谎,但如果这套阵容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们将打进分区决赛。显然,特纳和希尔德到来可以很好地解决湖人现在的问题,比如希尔德是这个联盟最高产的外线投手之一,是湖人目前最稀缺的类型球员,特纳则可以让戴维斯专注于打4号位,他和戴维斯组成的内线在护框能力上无疑是整个联盟最出色的,湖人也将因此有机会找到他们上赛季丢掉的防守,从而成为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

但湖人目前不愿意送走两个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也非常值得理解,一方面,韦少还未在新教练、新体系下打任何一场比赛,或许他能够在新赛季有好的发挥,这是湖人需要时间去观察的,另外,湖人的未来首轮选秀权自然非常重要,毕竟这是他们仅剩的外来资产,因此在韦少新赛季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前,湖人队大概率不会将韦少送走,他们的训练营将在下周开启,可以说,韦少依然有机会用自己的努力留在队中,和其他队友一起冲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