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百大球星25-11 哈登11小卡12巴特勒17布朗22

李辉09-22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21日,ESPN公布了他们新赛季百大球星排名的第二部分,第25位到第11位的名单,其中哈登排在第11位,杰伦·布朗排在第22位,爱德华兹排在第25位,以下是具体名单。

1663818824950.png

25.安东尼·爱德华兹(52,括号内为去年排名),森林狼

爱德华兹度过了一个杰出的赛季,虽然没有像同届新秀鲍尔那样入选全明星,但他帮助森林狼打进了季后赛,并在季后赛有着出色的表现,新赛季,爱德华兹有望继续兑现天赋。

24.多诺万·米切尔(18),骑士

米切尔上赛季帮助爵士在常规赛打出了进攻效率第一的表现,不过季后赛他的发挥并不算出色,和他之前几次季后赛的表现有一定的差距,新赛季来到骑士后,米切尔将适应全新的体系,这对他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23.巴姆·阿德巴约(21),热火

阿德巴约是热火队的防守核心,是全队能够打出高质量防守的关键,同时他已经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季后赛球员,但阿德巴约还是需要提升他在进攻方面的影响力,他的进攻手段非常有限,他需要为巴特勒分担更多的压力。

22.杰伦·布朗(27),凯尔特人

布朗职业生涯还从未入选最佳阵容,但如果下赛季他能继续有好的表现且凯尔特人能够打出联盟前列的战绩,那么他很有机会生涯首次入选,布朗在上赛季季后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人们谈论起凯尔特人时,布朗的名字不该被忽视。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614%2Fcfc28b76j00qup0d20015c000i200c2m.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webp.jpg

21.克里斯·保罗(13),太阳

上赛季的最后4场比赛,保罗场均只能拿到8.8分6.3助攻2.8次失误,太阳也最终被独行侠逆转淘汰,新赛季,保罗将年满38岁,他的竞技状态还能否得到延续,将是太阳队是否能够成功的关键。

20.安东尼·戴维斯(9),湖人

相比去年,戴维斯的排名下滑了11位,从基础数据来看,他依旧能够场均拿到接近24+10+3+2+2的全面数据,但他的伤病无疑是他最大的问题,如何让自己能够长时间的留在场上,是戴维斯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上赛季他的三分球投射效率实在太糟糕,只有不到20%。

19.布拉德利·比尔(11),奇才

比尔上赛季场均只能拿到24分,只打了40场比赛,但这多少和伤病有关,不要忘了,此前的两个赛季,比尔场均得分都在30分以上,他依旧是这个联盟非常出色的得分手,新赛季随着蒙特·莫里斯这样的纯正控卫加盟,比尔有望重新打出恐怖的输出表现。

18.鲁迪·戈贝尔(25),森林狼

上赛季,当对手在篮筐6英尺内面对戈贝尔的防守时,他们的命中率只有50.7%,这就是戈贝尔最大的价值,他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护框手之一,此外,森林狼全队上赛季在这项数据上只有64.2%,排在联盟倒数第7位,因此戈贝尔的加盟对于森林狼而言将是巨大的提升。

src=http___p0.itc.cn_q_70_images01_20210808_ee6c4131975f4f829733feb8a633e7f9.jpeg&refer=http___p0.itc.webp.jpg

17.吉米·巴特勒(16),热火

常规赛的巴特勒与季后赛的巴特勒需要区分来看,常规赛巴特勒并未出战太多比赛且表现也不算特别出色,但季后赛的他总是能够拯救球队于水火,连续打出了惊世骇俗的表演,新赛季,巴特勒依旧会是热火队夺冠最重要的球员。

16.特雷·扬(17),老鹰

尽管季后赛的发挥非常糟糕,但没有人能够忽视特雷·扬在常规赛阶段的出色进攻表现,在他的带领下,老鹰队是联盟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之一,新赛季在穆雷加盟后,特雷·扬有望得到更大的解放。

15.保罗·乔治(12),快艇

乔治上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但在他第一次受伤前,他场均可以拿到25.4分7.1篮板5.6助攻,在莱昂纳德缺阵的情况下他扛起了球队,新赛季乔治有望从伤病中恢复,他依旧是这个联盟最好的15名球员之一。

14.达米安·利拉德(8),开拓者

受到伤病影响,利拉德上赛季仅仅出战29场比赛,多项数据都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表现,和此前两个巅峰赛季不同,利拉德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这让他的进攻威胁性大大下滑,新赛季开拓者队志在卷土重来,这一切的关键就在于利拉德的健康情况。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4423567762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webp.jpg

13.卡尔·安东尼·唐斯(24),森林狼

唐斯度过了职业生涯最成功的赛季,常规赛他表现出色带队进入季后赛,自己则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阵,季后赛虽然表现称不上完美,但森林狼还是在他的带领下赢下了2场胜利,新赛季,唐斯将以4号位的身份登场,他将面临新的挑战。

12.卡瓦伊·莱昂纳德(因伤未有排名),快艇

受到膝盖伤势的影响,莱昂纳德并未出战上赛季比赛,新赛季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将直接决定他的表现,我们无法完全判定莱昂纳德究竟能够有怎样的表现,但至少莱昂纳德在受伤之前,就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11.詹姆斯·哈登(10),76人

哈登上赛季分别效力篮网和76人,在76人他的表现下滑较大,尤其是个人进攻上的表现,和篮网时期都有明显下滑,这是哈登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他需要让自己拥有更好的体型,更长时间的保持健康,他的发挥也将直接决定76人的上限。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