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加盟骑士希罗有望和热火续约 迈阿密需要他

李辉09-04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4日,爵士骑士官方宣布他们之间的交易正式达成,随着米切尔去留一事尘埃落定,这笔交易也因此产生了赢家与输家,除了那些直接参与这笔交易的球员、球队外,其他一些球员同样可以是这笔交易的赢家,比如热火球星泰勒·希罗,据热火跟队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在米切尔加盟骑士的交易正式达成后,希罗和热火队提前续约的可能性增加了。

2019年选秀大会,希罗在首轮第13顺位被热火选中,意味着新赛季他就将进入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个休赛期他就可以和热火队提前完成续约,但至今此事尚未成为现实,尽管在上赛季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希罗在热火的处境并不牢固,这个休赛期,热火队和多位明星球员传出绯闻,除了刚刚被交易的米切尔,还包括超级明星凯文·杜兰特,热火此前同样被视作是杜兰特潜在的下家,但最终随着杜兰特决定留下,此事也就告一段落。

如今来看,这个休赛期转会市场的球星已经彻底清零,希罗也就像热火跟队记者说的那样有望和热火队续约,并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那么,希罗究竟会和热火队签下一份怎样的合同?此前据另一名热火跟队记者报道,尽管希罗最多可以和热火签下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合同,但他预计将得到一份类似于此前巴雷特得到的合同4年1.2亿美元。

1662289508555.png

巴雷特和希罗一样都是2019届新秀,巴雷特是探花秀,希罗则只是第13位,不过这些年单论表现,希罗整体的发挥还是要好于巴雷特,但巴雷特毕竟在外界看来拥有更高的天赋,他能够拿到4年1.2亿美元的合同也是合情合理,而这也是希罗可以期盼的合同,毕竟就算他不值顶薪,他也完全可以享受到和巴雷特一样的待遇。

近日,希罗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未来的目标,希罗表示,“我努力成为联盟中的首发球员,然后进入全明星,这就是我接下来要做的。”

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希罗最终顺利和热火在赛季开始前提前续约,那么他将成为热火新秀赛季以及未来数年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甚至单就下赛季来说,他的重要性将无人能够替代,因为热火队在上赛季遗憾止步东决后,这个休赛期并没有太多的作为,他们和奥拉迪波、马丁完成了续约,但也放走了老将塔克,球队的整体实力可以说有减无增,因此这就需要球队现有的球员自我成长,从而让球队的实力能够提升。

除了自身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多作为外,热火队的竞争对手们各个都补强了实力,76人和哈登完成了续约,还得到了梅尔顿、塔克,倘若下赛季两队再在季后赛相遇,76人无疑将有机会实现复仇,同样的,凯尔特人得到了布罗格登,雄鹿得到了英格尔斯并将迎来米德尔顿的复出,这种情况下,热火至少如今看来想要在下赛季的东部世界继续取得上赛季那样的成绩,难度不小。

因此,球队就需要希罗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回顾希罗的职业生涯,他的表现起伏很大,从而让人难以对他的能力作一个清晰的判定,新秀赛季,希罗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展现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尤其是季后赛,他连续单场得分上双,并在东部决赛打出了单场37分的狂暴表现,可以说打出了一个极佳的新秀赛季,然而到了第二年,希罗的表现却远远不如预期那样出色,场均虽然能拿到15.1分,但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季后赛更是发挥极为的糟糕,而在上赛季,也就是希罗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的表现则再度有了巨大的起伏,常规赛,希罗场均20.7分,成为近些年NBA首位能够场均拿到20+的替补球员,并因此毫无悬念获得最佳第六人,但到了季后赛,希罗的发挥则下滑明显,15场比赛他场均只能拿到12.6分,从东部半决赛开始,当对手变成了76人、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希罗在进攻端的效率就大幅度下降,同时他在防守端的不足也越发的显现。

这也直接解释了,为什么希罗已经是球队打进总决赛的关键球员之一,已经是联盟的最佳第六人,却依旧迟迟没有在这个休赛期获得一份提前续约合同,并多次被卷入交易旋涡,因为从前3个赛季来看,希罗虽然有过不少好的表现,但他又似乎不是那种能够成为巨星的球员。

但对于现在的热火而言,他们已经顾不着太多,和希罗续约是他们不得不做得事情,否则新赛季希罗将因为合同问题难以保证状态,同时可能在明年夏天离队,让热火白白损失一名年轻球员,而如果和希罗续约,那么至少热火就可以在下赛季以及未来继续拥有这名青年才俊,并期待他的持续进步。

与此同时,希罗未来的成长也将直接决定热火还能在东部顶级强队的行列里持续太久,因为从球队的阵容结构来看,巴特勒凯尔·洛里奥拉迪波已经上了年纪,他们能够保持当前的水准已然不易,球队的年轻核心阿德巴约虽然还有成长空间,但他在进攻端的天赋是有限的,因此希罗在进攻端的成长将直接影响热火在进攻端的上限。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如果希罗能够在新赛季彻底完成蜕变,入选全明星成为更好的球员,那么团队属性极强的热火队就依然会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相反,如果希罗以及其他年轻球员没能进一步成长,那么以热火队相对平庸的天赋,在当前这个东部竞争环境下生存会非常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