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蒂斯:雄鹿让我找到了家 未来4年希望至少拿一冠

李辉08-14 14: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雄鹿球员鲍比·波蒂斯近日在做客节目时表示,在雄鹿队,他真正找到了家的感觉,“这些年我经历了起起伏伏,经历了考验和磨难,努力在联盟中寻找自我,我在密尔沃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爱这里,这里的球员都想要赢球,他们是一群谦逊能抗压的球员,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家,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一支在联盟中流浪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能够找到一个加,对我来说这很棒,我爱这里,密尔沃基改变了我的一生。”

就像波蒂斯说的那家,作为2015年的新秀,职业生涯早期波蒂斯一直处在流浪,在母队公牛队效力的3个半赛季,波蒂斯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并不是他在球场上的高光时刻,而是他和队友米罗蒂奇的斗殴,波蒂斯也因此和米罗蒂奇被球迷调侃为血花兄弟,18-19赛季,波蒂斯被交易到了奇才队,但他并没有在奇才待太久,2019年夏天波蒂斯和尼克斯签约,在尼克斯他场均可以拿到10.1分5.1篮板,这让他在2020年夏天得到了雄鹿队的赏识,加盟雄鹿的首个赛季,波蒂斯就给球迷制造了大惊喜,尤其是在季后赛中,他表现稳定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了总冠军。

上赛季,雄鹿队卫冕失败,但波蒂斯的发挥却比之前又有了提升,常规赛他场均拿到14.6分9.1篮板,在大洛佩斯长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波蒂斯担任球队中锋时也有不俗的发挥,季后赛波蒂斯出战12场比赛,场均贡献10.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src=http___resource.ttplus.cn_publish_app_data_2021_09_08_390946_681832e7-5f2d-45fb-8cd9-21eb4bbe4cd6.jpeg@!img01&refer=http___resource.ttplus.webp.jpg

连续出色的发挥也让波蒂斯在休赛期赢得了一份大合同,他和雄鹿队签下了4年4858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合同中还包括15%的交易保证金,显然这是波蒂斯作为球队冠军成员应得的合同,甚至可以说,这份合同并不能完全体现波蒂斯目前的身价。

在谈到续约时,波蒂斯表示,“我觉得留队更有意义,他们很支持我,我们很有机会在未来争冠,我希望接下来四年我们能至少得到一座总冠军奖杯,这就是我续约的原因,我找到了一个能称为家的地方,我找到了上场比赛的乐趣,教练组和管理层也非常信任我,让我能够做自己。”

毫无疑问,波蒂斯已经成为了雄鹿核心架构的一员,在洛佩斯年龄偏大、受伤频繁的情况下,波蒂斯和字母哥将扛起这支球队的内线,考虑到上赛季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缺少了核心米德尔顿,他们无疑仍然是新赛季争冠的最大热门之一。

波蒂斯能够在雄鹿打出一片天地,除了自身的努力外,球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的调教无疑也是至关重要,在接受采访时,波蒂斯也是给联盟的教练叫屈,认为在这个联盟担任教练非常的困难,“NBA不是大学,教练们不会大学教练那样会告诉孩子们应该做什么,大学球员渴望进入NBA,他们会愿意付出努力,但NBA球员的工资基本比教练高,所以教练真的很难让球员做什么,在这个联盟担任教练已经很难了,特别是有超级巨星的球队,很难想象他们承担的压力,当一支有超级巨星的球队输掉了季后赛,10次有9次外界会怪罪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