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卡希望詹皇在湖人退役 哈姆计划让浓眉多进攻

柴夫08-10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当地时间7月下旬,洛杉矶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以及一众湖人名宿现身球队训练馆,为以老巴斯为主题的纪录片宣传站台。

珍妮·巴斯透露了自己父亲在1979年买下湖人队时的愿景。“一开始,他想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抗衡,赢得和他们的对话。现在,我们已经升起了17面总冠军旗帜,和凯尔特人并列。这就是他想要做到的事情,当然,我们的工作仍未完成。”

紫金军团渴望继续追逐冠军,这不仅是继承老巴斯的遗志,也是每一名湖人球员的态度,这其中自然也包含他们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湖人核心已经拥有了和球队提前续约两年的资格,他最多可以拿一份2年9710万美元的合同,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那么做。上周,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与湖人管理层完成会面,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当然在场,球队新任主帅达文·哈姆也参与其中。

截图20220810101158.png

詹姆斯的续约谈判是这次会面的目的之一,但根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并没有过多探讨合同问题,而是在长达一小时的会议中表达担忧、交换意见,讨论如何让湖人队避免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消息源表示,詹姆斯一贯地强调了竞争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性,他指出在上赛季的很多夜晚中,湖人队并没有给自己取胜的机会。对詹姆斯来说,他所关注的重点就是每晚都有竞争力,让球队可以去争夺总冠军。

哈姆对詹姆斯的说法表示赞同,他强调自己的主要任务是让每个人都承担起责任,创造出一种无私的团队氛围。哈姆提到球队需要提升防守强度,并表示球员们可能会扮演新的角色,如果他感觉某个人对此不情愿或表现不好,他会毫不犹豫地将其踢出轮换。与此同时,哈姆透露了他会强调的一个比赛策略,那就是让安东尼·戴维斯多参与进攻,詹姆斯对此表示赞同。湖人对浓眉在休赛期的恢复进展感到鼓舞,他们相信这位大个子能处在最佳状态,承担更多任务,并避免遭遇严重伤病。

湖人还希望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能在新赛季提升底角三分命中率。

关于阵容调整,佩林卡解释称任何动作都要建立在耐心的前提下。各方都同意在大动作之前,可以先看看目前阵容里的球员会有怎样的发挥。

截图20220810103904.png

另一个方面,詹姆斯正在敲定一年一度迷你训练营的目的地,他希望在新赛季开打前,队友们能建立更好的关系。今年,他更可能把训练营安排在圣迭戈而非拉斯维加斯。

整个会议是坦诚且富有成效的,佩林卡明确表示希望詹姆斯以湖人球员身份退役,并承诺为他提供一切可能的资源,让詹姆斯在湖人的每一年都能争冠。

巴斯家族为湖人打造的名片很简单:偶像和冠军。

杰里·韦斯特、贾巴尔、“魔术师”、奥尼尔、科比...这些偶像为紫金军团书写了光辉历史,如今的湖人希望把荣耀延续。

“湖人的历史还有太多部分等待去书写,新的球员和教练会拿起笔,添上他们的故事。”珍妮·巴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