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NBA球星战力评级②:阿赞、表哥对不起

管维佳08-05 20:06 体坛+原创

NBA20大球星战力评级节目第二期到来,本期是遗珠的第二部分!

本期节目链接:NBA前20球星战力评级 第二集:阿赞、表哥对不起

f6eb58fc-8ed5-4f79-a0d4-1e3226f156aa.jpg

管维佳:Are you ready?欢迎来到《体坛篮球秀》~!咻咻~咻咻!诶~大家好!本期是“NBA前20球星战力评级”的第二集,今天继续由殳海、孔德昕和我一起为您带来“遗珠”的第二部分(详情请至音频收听),上回说到了杰伦·布朗,他是咱们本次评级结果排在25名以外的球星当中得票数最高的。

殳海:我的第二十五位给到了杰伦·布朗~

孔德昕:我是投给了朱·霍勒迪。

管维佳:我看了一下这些位居“遗珠”第二级的球员,好像除了锡安之外都在我的选票里面。

殳海:那就先说锡安吧~

pelicans-star-zion-williamson_15ezktnrhwde018frqc13zl27j.jpg

孔德昕:其实锡安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之间还是拉开了一点档次的,这部分里最低的是英格拉姆,他只比杰伦·布朗和朱·霍勒迪高一点点。

管维佳:对,只高出了0.5分。

殳海:锡安得到的高档次的票比我想象的可是多了不少……要知道,他得到了好多跟贾·莫兰特同级别的票,这么表述是不是准确一些?

孔德昕:其实在帕特诺的那个评级里,英格拉姆排得也特别低。

管维佳:对,我觉得咱们可以说一说英格拉姆,殳海,请问你为什么没有投他呢?

殳海:我就是在杰伦·布朗和他之间挣扎了一下嘛,这当然也是受到了上赛季季后赛的一些影响~

管维佳:嗯,那看季后赛的话,英格拉姆也很厉害啊!

殳海:也很强~

孔德昕:也是相当厉害。

殳海:可毕竟杰伦·布朗发挥了更多的轮次嘛,更深入的表现嘛~

b436ed297b2c43974fc9bd2ede6c425.jpg

孔德昕:我当时则是在英格拉姆、锡安以及杰伦·布朗里纠结,我首先排除了杰伦·布朗,然后在英格拉姆和锡安里纠结。

殳海:新奥尔良鹈鹕队也在为此纠结~

孔德昕:没错,如果锡安是健康的,那毫无疑问是更好的球员,但他的伤病隐患让我实在难以把这一票投给他,因为我对于出勤这件事有点ptsd了,我最终投给了英格兰姆。

管维佳:由于伤病的影响,我直接就把锡安给排除了,而说到英格拉姆呢,纵观上赛季回合占有率和助攻率都超过25%的NBA球员,英格拉姆的真实命中率高居第三位,仅次于尼古拉·约基奇和斯蒂芬·库里,虽说他只打了一轮系列赛,而且也是他职业生涯迄今第一次打季后赛,但我觉得他仍然算是一个球星坯子。

孔德昕:而至于英格拉姆和杰伦·布朗的区别呢,在我看来,英格拉姆已经在证明自己作为一个大当家的成色了,这是我们所能够看到的。他作为一个大当家,有一个向上走的趋势,这也是我对于英格拉姆的信心来源,他在上赛季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助攻数据上涨得比较多,尤其是在CJ来了以后,他的场均助攻达到了6.3次,这一点在前锋球员里已经是很顶级的了,和凯文·杜兰特差不多。

管维佳:接下来提一提德马尔·德罗赞,他在你们心目中是一个什么档次的球员?

6b88314304adaee751f15ba4e9b82a8.jpg

孔德昕:德罗赞上赛季把自己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超级shot-making player!

殳海:倘若非得分出个高低,我认为德罗赞在我心中是排在多诺万·米切尔之前的,当然了,他俩现在都有共同的问题——攻强守弱,防守一直以来就是德罗赞的弱环,这可能也是导致其过去得到评价有限的原因之一。

管维佳:行吧,咱们最后要说到的球星是达米安·利拉德。

db92e67ccaf9aaa06a23779a98fbead.jpg

殳海:我把利指导排在了这次球星评级的第五档,上赛季对于他来讲,确实是很难做出太多的参考,毕竟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情况太特殊了。

孔德昕:是的,利拉德需要调整,开拓者主帅昌西·比卢普斯也同样需要调整,好在利拉德如今表示自己的状态可谓是前所未有的好,总之我对他是有信心的。

管维佳:好的,今天就先聊到这儿啊,也感谢各位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收听,咱们下期《体坛篮球秀》再见啦!

殳海&孔德昕:拜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