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方账号重发欧文动态 修复关系模式开启?

孔德昕08-05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推特、IG、微博,翻开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各大社交媒体主页,你很难寻觅到凯瑞·欧文或凯文·杜兰特的身影,这一点在今日发生了变化。

北京时间8月5日,凯瑞·欧文组织的More Than a Run高中生篮球活动在新泽西的肯恩大学举办了一场明星表演赛,欧文本人也上场施展了一番拳脚。而篮网的官方账号久违地发布了有关这名后卫的消息。

微博方面,球队官号连发了5条有关欧文在活动现场的内容,其中包括欧文的照片,以及他在场上打球的部分精彩瞬间。往前追溯,篮网微博上一次发有关欧文的内容还是6月30日的事情,当时自由球员市场尚未开放,欧文此前已经宣布执行球员选项,希望为篮网再战一季。

FZXLzkfXEAA9X_q.png

在Instagram上,篮网的官方账号也通过故事功能发布了多条欧文今日的活动图,帮欧文宣传和站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4位篮网球员助阵,分别是今夏刚刚交易过来的罗伊斯·奥尼尔,三位年轻球员凯斯勒·爱德华兹、大卫·杜克和阿隆德斯·威廉姆斯。

a5200b89ly1h4vmik7tr6j20yi1c3drx.jpg

“欧文上了篮网官方账号,在我看来,这可不像是一位要被交易走的球员。”有篮网记者在社交媒体上感叹道。

放在其他球队,这一切看上去都再正常不过,但篮网的情况确实特殊。欧文的离队风波以执行球员选项暂告段落,但随着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一切又变得动荡不安。除了听取有关杜兰特的报价,篮网也在同时探索着欧文的交易市场,他们未必一定留下这位明星后卫。

FZVGGNxWYAADbcA.jpg

在整个过程中,杜欧二人似乎已经和球队隔绝开来。他们没有出现在篮网夏联比赛的场边,到那助阵的是奥尼尔和本·西蒙斯;他们也没有和球队的活动或社媒产生任何交集,更没有接受任何有关交易的采访。基于此,当我们看到篮网队的账号又发布欧文的信息,部分篮网球员还到场助阵后,很难认为一切只是偶然。

半个多月之前,新泽西媒体NJ.com就曾报道,欧文与杜兰特都知道他们可能很难通过交易离队,并且接受了短期内还要为篮网效力的现实。由于篮网要价很高,其他球队又无法满足要求,杜兰特的交易谈判陷入僵局。至于欧文,普遍的看法都是篮网需要先解决KD的问题,然后再考虑如何处理欧文。另外,如果湖人不愿拿出两个首轮签,他们很难完成韦少和欧文的互换。

根据SNY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上个月末,多位熟悉杜兰特交易谈判情况的人士都认为,杜兰特在短期内被送走的前景是很不乐观的。造成这种情绪的部分原因是,其他球队没有兴趣作为第三方或者第四方队伍帮篮网促成交易。

a5200b89ly1h4vm4ooayrj21kw0y5tf5.jpg

“没有人想要帮篮网搞定这笔交易。”一支球队表示。

所有交易谈判都充满变数,篮网的情况也不例外。但截至上个月末,消息源称基于篮网和其他球队的交流,有关杜兰特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停滞状态。

另外贝格利提到,一个接近欧文的消息源透露,这名后卫对于目前在篮网的状态感到舒适。

事实上此前就已经有消息称欧文始终没有提出过交易申请,他是渴望继续为篮网打球的。在执行球员选项的那一天,欧文借查拉涅之口给出了类似的说法。杜兰特的情况则完全不同,他能否回心转意将是篮网下一步走向何方的关键。而根据此前的爆料,KD将于本周和篮网老板蔡崇信会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