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休赛期运作评级西部篇 爵士最高独行侠仅D

李辉08-05 1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ESPN著名分析师凯文·佩尔顿今日对西部各支球队休赛期的运作进行了评级,佩尔顿解释称,B级可以视作是评分的临界点,高于B可以称之为不俗,低于B则运作表现较差。

1659676290545.png

达拉斯独行侠:D

失去布伦森对于独行侠来说是巨大的损失,由于薪金空间依然有限,他们的补强余地也很有限,他们将迷你中产合同给到了麦基,麦基+伍德相比鲍威尔和克勒贝尔来说是一个提升,但独行侠队下赛季就将指望哈达威和丁威迪能够顶替布伦森的作用,这是有难度的。

丹佛掘金:B-

用巴顿和莫里斯交易得到波普让掘金队的首发实力得到了提升,签下布朗也提升了球队的阵容深度,但在莫里斯离开后,掘金队非常依赖二年级新秀海兰德扛起替补控卫的责任,尤其是穆雷将从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势中恢复,他的表现将具有不确定性。

金州勇士:B+

勇士队失去了佩顿、卢尼和别利察,但他们都做出了相应的补充,迪文琴佐和和杰迈克尔·格林的到来可以很好地弥补球队的缺少,另外新赛季勇士将非常依赖年轻球员的成长,库明加和穆迪注定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怀斯曼也是如此。

休斯顿火箭:B+

进入后哈登时代第二个完整赛季,火箭继续增加他们的阵容潜力,第3顺位选中贾巴里·史密斯对于火箭非常重要,他在防守端的多功能性让他可以很好地和杰伦·格林、克里斯托弗、申京等人一起上场,我对于火箭队在第17顺位选中伊森也非常的认可,他是我选秀预测的前10球员。

洛杉矶快艇:B+

财大起伏的鲍尔默帮助快艇队在休赛期留下了几乎能够留下的所有球员,他们早早的和祖巴茨、科温顿、巴图姆完成了续约,加上上赛季中期得到的科温顿、鲍威尔以及将要从伤病中恢复的双星,快艇队的阵容深度是可怕的,另外,放走哈腾并且用中产签下沃尔表明,快艇下赛季将更多的使用小个阵容。

洛杉矶湖人:B-

去年休赛期湖人的运作是极其失败的,今年他们改变了思路,签下的球员都在30岁以下,这非常的明智,我非常喜欢他们签下特洛伊·布朗和托斯卡诺·安德森,他们能够提供传球、防守的多功能性等等特点。不过,签约朗尼·沃克对于湖人来说又是一次和蒙克一样的一锤子买卖,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4%的他即使下赛季表现出色,在没有伯德条款的情况下,或许也很难留队。

孟菲斯灰熊:C+

灰熊没有动他们的核心阵容,但安德森和梅尔顿的离开会让他们的阵容深度有所削弱,他们的替代者将是去年的10号新秀扎伊尔·威廉姆斯和今年选中的大卫·罗迪、拉拉维亚等人,但显然这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明尼苏达森林狼:C-

单就2022-2023赛季来说,得到三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之后,森林狼应该是阵容实力提升最大的球队之一,但他们的未来怎么办?接下来4个赛季,戈贝尔总工资达到1.7亿美元,并且他刚刚年满30岁,得到这样一位中锋,森林狼队丢掉了太多的未来资产,他们的容错率会变得越来越低,另外拉塞尔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森林狼届时拥有戈贝尔唐斯和爱德华兹,他们的补强空间也是有限的。

新奥尔良鹈鹕:B

在拥有14名保障合同且季后赛面对太阳有不错表现的情况下,鹈鹕这个休赛期运作的空间是有限的,他们在选秀大会第8顺位选中了戴森·丹尼尔斯,是球队新赛季唯一的新援,对于鹈鹕而言,休赛期最大的运作就是和锡安完成了续约,球队下赛季能有怎样的表现,也取决于他。

俄克拉荷马雷霆:B

雷霆休赛期一切的运作都非常的合理,他们得到了3位首轮新秀,进一步增加了球队的阵容天赋,他们在亚历山大新合同执行前交易得到了格林并最终将其裁掉,他们还和肯里奇·威廉姆斯以及多尔特完成了续约,这都是雷霆管理层应该做的事情,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开花结果。

菲尼克斯太阳:C+

留下艾顿是很正确的选择,但过程却让他对太阳队的未来有些担忧,艾顿和球队的关系是否依旧融洽就将是个未知数,在续约艾顿后,太阳也需要缴纳奢侈税,他们的运作空间也就相当有限,我比较喜欢他们签下达米安·李的运作,这些年他在勇士还是得到了成长。

波特兰开拓者:B-

相比CJ,格兰特无疑更适合在利拉德身边打球,4年1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安芬尼·西蒙斯后,后者将担任过去麦科勒姆那样的角色,得到佩顿和新秀夏普让开拓者的后场阵容深度进一步提升。

萨克拉门托国王:B

基根·穆雷赢得夏季联赛MVP让国王队的选秀选择得到了证明,我认为他是当时在第4顺位最好的即战力,但未来他和艾维的发展谁更好也还存在很大的变数,国王队剩下的操作是补强他们的后场深度,他们得到了蒙克和赫尔特尔,他们将在福克斯和米切尔身边担任射手的角色,不过我不认为这两人真的比国王队失去的迪文琴佐更出色。

圣安东尼奥马刺:B+

在连续几个赛季苦苦竞争季后赛名额导致选秀顺位不上不下后,马刺做出了彻底的重建,他们交易了穆雷得到了多个未来选秀权,球队的实力减弱但选秀的前景增加,另外马刺得到了3位年轻的新秀索汉、布拉汉姆和韦斯利,他们都有机会在新赛季得到出场机会,4年合同续约凯尔登·约翰逊则是明智之举。

犹他爵士:A

作为现役连续打进季后赛时间最久的球队,爵士休赛期大破大立,送走戈贝尔的交易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球队未来的发展潜力,当然,爵士队的工作还没有彻底完成,他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比如继续送走米切尔或者围绕米切尔打造更合理的阵容。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