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尔特塞文个人决定不为国出战 或因此遭到禁赛

幻仁08-04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4日,根据欧洲媒体报道,热火中锋尤尔特塞文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没有前往意大利参加土耳其男篮的集训。和波库舍夫斯基以及约维奇这种没有获得NBA母队批准的球员不同,尤尔特塞文错过集训完全是个人决定。

aebf3a8c-omer-faruk-yurtseven-turkey-great-britain-625x375.jpg

这位中锋不打算参加今夏的世预赛或者欧锦赛,他希望专注于下个NBA赛季。目前尤尔特塞文人在迈阿密,昨日还参加了热火的迷你训练营。

这并非土耳其中锋第一次决定不为国家队出战,他曾在2018年因类似情况被国家队禁赛八场。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