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未必能敲开NBA大门?身高问题成一大阻碍

幻仁08-03 1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The Athletic的记者乔·沃尔登撰文探讨了湖人续约詹姆斯的可能性,其中一个关键点在于他们能否锁定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詹姆斯曾表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会和儿子同队。但这里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布朗尼真的能敲开NBA大门吗?

截图20220803165839.png

在2020年247Sports给出的排名里,身高1.88米的布朗尼被排在第19位,眼下他的排名下滑到了第43。这里的主要原因在于布朗尼的个子没有再明显增长,仅仅是来到了1.91米。大部分球探报告将布朗尼描述成具备扮演NBA角色球员潜质的孩子,他有传球能力、不错的投射和较高的球商。但你很难想象一位1.91米的3D侧翼在NBA赛场生存。回顾过往,从2016年到2020年,在247Sports排名第40至49位的50名球员中,只有10人最终被NBA球队选中了。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