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佳第六人了!希罗新赛季将进入热火首发阵容

李辉07-25 1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遗憾止步东部决赛后,迈阿密热火队并未在休赛期大规模调整阵容,反倒他们失去了球队重要的锋线球员P.J.塔克,从整体上看,热火队的竞争力似乎将在下赛季有所下降,毕竟巴特勒和凯尔·洛里这些30岁的老将将又老了一岁。

尽管休赛期至今还没有完成有决定性意义的操作,但这个休赛期热火队的流言并不少,无论是篮网球星杜兰特还是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的,他们都曾和热火队联系在一起,这当中,热火队要想交易得到这两位球员,包含的筹码都包括泰勒·希罗。

作为2019年的新秀,希罗的职业生涯已经可以用曲折来形容,新秀赛季他表现出色,展现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尤其是在季后赛中,首次征战季后赛的他场均可以拿到16分,帮助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季后赛,然而就当人们期待希罗能够就此成为全明星球员时,在个人的第二个赛季,希罗却撞上了新秀墙,在季后赛中,希罗场均只能拿到9.3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31.6%,热火队也在首轮被雄鹿队横扫。

上赛季,希罗彻底沦为了热火队的替补,在球队扮演着第六人的角色,在常规赛阶段,他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可以轰下20.7分,并最终毫无悬念的赢得最佳第六人的奖项,然而在季后赛中,希罗的发挥再次下滑明显,他场均12次出手只能命中5球,场均也只能拿到12.6分2.8助攻,各项数据相比常规赛都下滑明显,在东部半决赛和东部决赛中,希罗的发挥都非常平庸,东部决赛最后几场比赛,他更是因伤缺席,没能在关键时刻给予球队帮助。

src=http___p9.itc.cn_images01_20210824_e5d58c3ab7464696a40d375c5cddc29a.jpeg&refer=http___p9.itc.webp.jpg

也正因为如此,外界对于希罗交易价值的衡量均存在很大的说法,此前媒体曾报道,联盟高管对于希罗最终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也存在很大的分歧,ESPN的专栏作家扎克·洛维联系了50位NBA高管,他们之中有的人认为希罗是这个联盟的明日之星,有的人却认为希罗职业生涯的成就恐怕也就是路威、贾马尔·克劳福德这样的水平。即在常规赛能够用自己的进攻表现,打出不错的数据。但是进入到季后赛之后,希罗身上防守端的软肋会被放大,进攻表现同样也会大打折扣。

从年龄的角度看,希罗仍然只有22岁,他无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并且和同龄的球队相比,希罗已经积攒了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这无疑是他的一大优势,因此希罗无疑有机会在未来成为全明星球员,甚至入选最佳阵容。

另一方面,从交易的角度来看,如今的希罗是否处在他交易价值的顶峰期,无疑也存在很大的变数,因为没有人知道希罗是否能够在未来变得更好,因此在无论是交易杜兰特或是米切尔都存在巨大难度的情况下,热火队最好的做法或许还是将希罗留下,并让他获得更大的进攻自主权。

据美国媒体报道,热火内部人士认为,如果这个休赛期希罗最终留队,那么新赛季希罗将不会担任球队替补,而是会成为球队的首发,此前提到的,作为替补的希罗已经成为了联盟最佳第六人,但在上赛季场均3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希罗无疑还有机会提升这个数字,同时还可以大幅度增加自己的出手次数,这种情况下,希罗的数据必然也将有相应的提升,那么届时一旦热火真的打算用希罗交易那些超级明星,一个数据上涨的希罗无疑能够得到更多球队的欣赏,他在交易谈判中的交易价值也会得到更高的评估。

当然,如果希罗下赛季能够帮助热火队在常规赛继续打出上赛季那样的表现,并在季后赛带领热火重新杀回总决赛,那么热火队也完全没必要继续将希罗放入交易谈判,毕竟届时这样一个泰勒·希罗完全可以成为热火队依靠的对手,他将可以和阿德巴约撑起迈阿密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