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夏洛特!黄蜂雇用克利福德成为球队主教练

幻仁06-25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6月25日,夏洛特黄蜂正式宣布雇用前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担任球队主教练。在勇士助教肯尼·阿特金森反悔,不来执教黄蜂之后,夏洛特管理层又面试了克利福德和迈克·丹特尼,最终他们选择前者。

FWDF_gbVUAAi7n7.jpg

克利福德和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有着很强的合作关系,而且也符合乔丹和黄蜂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发展球队年轻人的计划——他们希望新教头能提升球队的防守,并把他们带进季后赛。克利福德曾在2013-2018年间执教过黄蜂,他在联盟内部广受认可。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