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P.J.塔克成香饽饽 马刺对穆雷要价曝光

孔阳06-23 1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赛季正式结束之后,NBA交易与自由球员市场逐渐开始升温。2022年选秀大会即将在6月24日进行,联盟也将会迎来一波交易的井喷期。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来梳理一下,过去的这个夜晚,联盟之中又传出了哪些交易流言。

欧文去留问题依旧成疑

篮网希望给欧文一份2年平均年薪大概4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欧文坚持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长约。现如今,双方的谈判进入到了一个僵持状态当中。有消息称,湖人的确是欧文有可能的落脚点,即便欧文加盟湖人意味着他只能签下一份600万左右的中产合同。但消息人士透露称,现阶段欧文做出怎样的决定都不令人意外。

多支球队有意P.J.塔克

FV4dwZjWYAstoNx.jpg

此前,塔克宣布跳出自己最后一年740万美元的合同。有消息称,包括76人、篮网在内多支球队都对塔克表达了兴趣,并且表态称愿意用全额中产将塔克签下。目前看来,76人最有可能成为塔克的下家,据悉他们愿意为塔克开出一份3 年3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多支球队有意巴图姆

与塔克一样,巴图姆也选择跳出了自己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倾向于得到一份为期两年,年薪在1000万左右的合同。据悉,湖人、凯尔特人、公牛等球队都对巴图姆充满兴趣,但他继续留在快艇依旧是大概率事件。

开拓者有意阿奴诺比

除了引进格兰特之外,开拓者还希望继续提升自己的锋线实力。此前便有消息称,猛龙可能会兜售O.G.阿奴诺比,现如今开拓者有可能会成为这位锋线悍将的下家。据悉,开拓者可能会以他们今年的首轮七号签为筹码,与猛龙洽谈这笔交易。

科林斯会花落谁家

老鹰是今年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约翰·科林斯大概率会在今年夏天被换走。现如今,有不少球队都表达了对于科林斯的兴趣。其中,老鹰与国王的交易谈判最为深入,老鹰可能会选择将科林斯送到国王,得到哈里森·巴恩斯。

德章泰·穆雷要价曝光

xghbbnnsb670m1t8h9mo.jpg

老鹰也和马刺就科林斯交易展开过对话,老鹰希望能够得到马刺的核心后卫德章泰·穆雷。马刺方面回应老鹰,若想要让穆雷和马刺分手,需要一个“霍勒迪交易式”的筹码。此前,雄鹿从鹈鹕那里得到霍勒迪付出了送出了三个首轮签和2个首轮签互换权。另有消息称,有意穆雷的并不只有老鹰一家,马刺对于穆雷的要价基本上反应了球队的态度,即这位全明星后卫对于马刺来说等同于非卖品。

尼克斯希望补强一号位

尼克斯渴望在今年夏天针对自己的一号位进行补强,布伦森是他们的补强目标之一。如果布伦森留在独行侠,尼克斯会将目光转向步行者的后卫布罗格登。另有消息称,步行者、尼克斯和奇才都有兴趣向上交易选秀权,来选择来自普渡大学的后卫杰登·艾维。

多支球队有意得到特纳

森林狼、猛龙和黄蜂有意步行者中锋特纳。 此外,尼克斯也是长期以来对特纳感兴趣的球队之一,如果米切尔·罗宾逊离开尼克斯,那么尼克斯将成为特纳的忠实追求者。

森林狼正在兜售拉塞尔

多名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正在积极兜售球队控卫拉塞尔。此外,康利、罗齐尔、格拉汉姆等后卫球员,如今的状态也处在可被交易的状态之下。

爵士凯尔特人渴望得到首轮签

消息源透露,爵士正寻求一个首轮签,以换掉米切尔和戈贝尔以外的轮换球员。目前,罗伊斯·奥尼尔已经引起了联盟各球队的兴趣。凯尔特人这边则希望得到一枚首轮中后段的选秀权,格威、普理查德都有可能被放在交易讨论之中。

76人正在想办法交易塞布尔

76人一直都在评估哈里斯、丹尼·格林与塞布尔的交易价值,最近他们一直都在考虑打包塞布尔和今年的首轮签,从而换回一位更具经验的轮换球员。

多位射手将出现在交易市场

热火正在兜售邓肯·罗宾逊,快艇正在兜售肯纳德,篮网也在对乔·哈里斯的未来进行评估。就目前来看,肯纳德最有可能在近日被交易离队,消息人士称,公牛、国王是潜在的追求者。

欧冠MVP米西奇受到多队关注

来自塞尔维亚的控卫、连续两届欧冠四强赛MVP米西奇是现阶段自由市场上热门人选。约基奇被认为是掘金希望引进米西奇的一个推动因素,此外,马刺、雄鹿、公牛也对其有意。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