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选秀日五笔潜在交易 科林斯将赴步行者?

李辉06-22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总决赛结束后,转会市场流言立刻多了起来,2天之后便是NBA选秀大会,在这一天,无疑有很多潜在的交易发生,日前,著名网站《露天看台》就分析了5笔可能会在选秀大会前后发生的交易。

dlgnp5lcho9fpszk3coa.jpg

1.热火得到埃里克·戈登

热火得到:戈登、2024年次轮选秀权

火箭得到:邓肯·罗宾逊、27顺位选秀权

根据媒体的报道,火箭有意在休赛期交易戈登,他们对于戈登的要价是一个首轮选秀权,据悉76人队也有意得到戈登,让他和哈登重聚费城。火箭队此前已经交易了克里斯蒂安·伍德,在那笔交易中他们得到了今年的第26顺位选秀权,在戈登交易一事上,火箭队无疑有机会再次得到今年的首轮。

33岁的戈登上赛季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效率方面,甚至要比之前几个赛季还要出色,戈登拥有非常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是一位能够立刻给球队带来提升的球员,同时他也非常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

热火队遗憾止步东部决赛,季后赛中,他们暴露了自身在得分端的不足,尤其是替补阵容的得分实力,原本被寄予厚望的泰勒·希罗发挥糟糕,他在防守端的缺陷使得有些时候他无法被委以重任,因此热火队需要戈登这样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提升球队的实力。邓肯·罗宾逊上赛季已经渐渐掉出了轮换,他的合同对于热火而言也是个不小的负担,因此如果能在这笔交易中送走邓肯·罗宾逊,对于热火也会是极好的运作。

em0l30mu3chuxnlyjmuh.jpg

2.步行者得到约翰·科林斯

步行者得到:16号签和科林斯

老鹰得到:6号签、以赛亚·杰克逊、T.J.麦康奈尔

据悉,老鹰这个休赛期交易科林斯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尽管在个人生涯第三个赛季就交出了20+10的成绩单,但过去两个赛季,科林斯在队内的戏份明显降低,上赛季季后赛,他场均只能出战不到25分钟,场均得分不足两位数,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中,科林斯越来越角色球员化,因此他本人也渴望离开老鹰。

步行者队上赛季成绩下滑严重,球队也到了要做改变的时候,这支步行者队在中锋位置上并不缺人,特纳、史密斯和杰克逊都有不错的潜力,但球队在4号位位置上无疑存在不足,因此对于步行者来说,科林斯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老鹰丝毫不介意送走科林斯,他们在乎的是能够得到怎样的筹码,杰克逊有潜力,麦康奈尔能够提供很好的能量,至于6号签,老鹰队可以选中更能够适应球队体系的年轻球员。

scycd6vur4vwj0s2d0nc.jpg

3.格兰特加盟森林狼

森林狼得到:格兰特

活塞得到:马利克·比斯利、纳兹·里德、40顺位选秀权(奇才)

格兰特无疑是这个休赛期交易市场的热门球员,作为球队老大,他被证明了难堪大任,但作为球队的2-3号人物,格兰特依旧可以给很多球队带来帮助,比如志在更进一步的森林狼队,上赛季他们取得了突破打进了季后赛,但球队还需要继续提升他们的强硬程度,尤其是在内线方面,格兰特无论是3号位还是4号位都可以很好地和唐斯搭档,他有着很强的冲击力和侧翼防守能力,他的自主进攻能力也得到提升,一旦这笔交易达成,森林狼能够排出拉塞尔+爱德华兹+格兰特+唐斯的4人组,他们的竞争力无疑将更上一层楼。

比斯利是上赛季场均接球投篮命中数第二多的球员,在森林狼的替补阵容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活塞而言,在已经拥有坎宁安的情况下,格兰特并不是那么的不可或缺,如果能够得到投射能力不错的比斯利,无疑能够更好地发挥坎宁安作为持球人的作用。

t0bdwxcimkkyl0fhwvk3.jpg

4.开拓者得到多尔特

开拓者得到:多尔特、12号签

雷霆得到:7号签、基恩·约翰逊

开拓者想要送走他们的7号签已经不是秘密,和其他一些上赛季战绩糟糕的球队不同,开拓者并不过分指望未来,他们专注的是当下,因为他们的核心利拉德已经31岁,他们需要在利拉德还在巅峰的年纪竞争冠军,因此以今年选秀大会球员整体的质量来看,7号签很难给他们在短期内带来太大的帮助。

多尔特的能力在过去两个赛季已经得到证明,他在上场/下场的防守效率上超越了联盟70%的球员,此外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也得到了17.2分,创造了生涯新高,他在逐渐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一位能够提供高质量防守的球员,他是那种能够在攻防两端给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因此如果能够得到多尔特,加上哈特,开拓者队的后场形态将和过去完全不同,他们也能够真正做到阵容风格的改变。

雷霆队目前最主要的任务还是为未来考虑,虽然他们也拥有了亚历山大这样的青年才俊,但短期内雷霆很难在西部有竞争力,雷霆已经手握今年的榜眼签,如果能够得到7号签,他们将在下赛季打造非常有天赋的一套阵容,并以此继续重建球队。

dmn7lygq6rsxj8lx7qoa.jpg

5.尼克斯交易得到4号签并选中贾登·艾维

尼克斯得到:4号签、霍姆斯

国王得到:11号签、2023年首轮选秀权(独行侠)、伯克斯、格兰姆斯

根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有很多球队都有意得到国王队的4号签并选中普渡大学的贾登·艾维,尼克斯就是其中之一。

艾维能够直接成为尼克斯队的首发1号位,艾维和巴雷特的年轻组合也会让人足够的兴奋,虽然不是一名传统的1号位,但艾维具备很好的进攻能力,可以和兰德尔、罗斯、巴雷特等人形成搭档,解决尼克斯队在进攻端能力不足的问题。

霍姆斯对于尼克斯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考虑到他们上赛季的主力中锋米切尔·罗宾逊可能会在休赛期离队,在上赛季中期交易后,霍姆斯在国王队的位置便明显下降,他很难接受给萨博尼斯打替补,因此霍姆斯这个休赛期也成为了国王队很可能会交易的球员。

对于国王来说,今年的4号签对他们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艾维可能是这个顺位最好的球员,但他和福克斯的风格还是比较类似,因此如果能够用4号签得到明年的一个首轮签和今年的第11顺位签,国王队完全有理由这么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