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有意3年3000万报价塔克 赛布尔等5人均被兜售

柴夫06-22 15: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费城76人仿佛真的要把自己变成东部火箭队,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换回詹姆斯·哈登之后,眼下他们又瞄上了火箭旧将P.J.塔克。

众所周知,76人管理层满是前火箭高管,他们对旧部仿佛有所偏爱。塔克本赛季为热火效力,帮助迈阿密人打到东部决赛,如今他已经决定跳出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培的报道,76人正在追逐塔克,同时他们还在寻求通过三方交易清理空间,76人愿意出手的筹码有马蒂斯·赛布尔和今年的首轮23号签。另外76人也在尝试交易托拜亚斯·哈里斯,不过他的大合同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

截图20220622151614.png

塔克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价值740万美元,他之所以跳出,显然是想要得到一份更大且年限更长的合同。多个消息源透露,76人准备给塔克送上一份3年3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据悉塔克和76人之间相互有意。NBA自由球员市场瞬息万变,但多位联盟内部高管都认为,塔克有机会成为76人队的一员。

眼下,76人并不具备给塔克千万年薪的条件,所以他们必须对阵容进行清理。尽管联盟内部一直盛传76人有意塔克,一位和76人关系很近的内部人士却否认了这种说法。不过根据规则,各队只能在7月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才能和自由球员沟通,在那之前的任何接触都会被考虑是违规招募。

不过76人正在尝试通过三方交易使得买卖成型。他们在积极地寻找第三方队伍,由于76人会出赛布尔和首轮签,所以他们希望第三方球队可以拿出一个首轮签筹码。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提到76人的交易流言时说:“如果你是一位NBA总经理,但还没接到76人拿着赛布尔和首轮签来问价的电话,那说明你手机关机了。”

76人一直表示他们想要保留球队的核心框架——恩比德、马克西、哈登、哈里斯,但联盟消息源却透露,费城人暗中在寻找愿意接手哈里斯的球队,这位前锋还有2年769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这一价格明显有些溢价。

thybulle-iso.jpg

如果76人能得到塔克,他们就更有理由放弃哈里斯了。而假设他们无法送走哈里斯,让他在面对特定球队的时候扮演三号位也是可行方案。塔克毫无疑问会去防守对方最好的锋线球员,哈里斯则可以减轻防守压力。不过哈里斯被兜售的原因更多在于76人想要清理薪金空间,而不是考虑适配性问题。

与此同时,76人还在四处兜售谢克·米尔顿、科尔克马兹、丹尼·格林。

虽然已经年满37岁,但塔克依然是足够可靠的锋线防守者,而且一手底角三分已经练到炉火纯青。恩比德曾表达过自己对塔克的喜爱,得到他自然会让76人中锋开心。

在季后赛次轮被热火淘汰之后,恩比德谈到塔克说:“他的对抗非常凶,足够强硬,他们还有不少这样的家伙。自打我来到费城,我们就没几个这种球员,如果我说我们也有,那就是睁着眼说瞎话。这并不是批评球队现有的成员,但这是事实。我们从未拥有P.J.塔克,这就是我想说的。我认为一旦你打到季后赛深入阶段,就非常需要对抗能力。你需要能啃下那种艰难的比赛。”

在去年跟随雄鹿夺冠之前,塔克在火箭效力了3个半赛季。去年热火用一份1+1合同签下塔克,并在他的帮助下打到东决。另外根据ESPN的报道,太阳和76人都在追求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33岁的他还有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不过第二年的2090万非全额保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