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休赛期火力全开 花式嘲讽令KD莫兰特语塞

孔阳06-21 1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赢下个人第四座总冠军奖杯之后,德雷蒙德·格林开启了疯狂的嘲讽模式。尽管在总决赛六场比赛当中,他合计只有37分入账,但休赛期的格林却是火力全开。莫兰特、杜兰特以及凯尔特人的球迷们,都成为了追梦格林疯狂输出的对象。

ratio3x2_1800.jpg

在勇士拿到总冠军之后,格林曾经在一天之内怒发17推,他与莫兰特之间的口水战,更是一度登上了推特的热搜。其实在过去这几年当中,灰熊和勇士的口水战一直都没有停过。今年勇士队拿到总冠军之后,有网友在推特上表示明年联盟一定会安排勇士和灰熊在圣诞大战交锋。对此,莫兰特评论道:“让他们来到我们的主场打!”格林转发了莫兰特那条推特,并且回应道:“年轻人,卫冕冠军都是在主场打圣诞大战的!”

尽管莫兰特随后又写道:“那我就到客场击败你么,让你的队友也记下这件事情,我会去占领你们的主场。”尽管莫兰特雄心勃勃,但在气势上似乎还是矮了格林一头。

除却和莫兰特在网上的交锋之外,格林还不忘嘲讽一下波士顿的球迷们。在总决赛期间,波士顿球迷们用最“热情”的方式招待了格林和勇士队。即便只是现场花园球馆热身,波士顿当地的球迷们都会把嘘声送给格林,在比赛之中,波士顿球迷们甚至集体高喊“Fuck you Draymond”。在勇士队拿到总冠军之后,他们便在更衣室内高喊“Fuck you Draymond”来回应波士顿的球迷们。

FVedcnvWAAAVfj7.jpg

在总决赛之后第二天离开这里时,格林更是上身了一件绿衫军主场的助威服。这件衣服上印有凯尔特人17面冠军旗帜,以及一面空白的旗帜,意为期待着球队在今年捧起队史第18冠。格林用马克笔在那面空白旗帜上写上了“勇士总冠军”字样,并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身穿这件衣服的照片。回到旧金山,在球队的冠军巡游当中,格林又在大巴车上挂出了一件印有“波士顿垃圾”字样的短袖T恤,继续予以凯尔特人球迷们以回应。

格林表示,对于他的攻击与质疑,一直都是支撑他前进的动力。“这就是我们在做的,我们赢了。赢家拿到了胜利。那就我们在做的。我都说了,‘闭嘴吧!’这就是我想说的。闭嘴吧,我们不想听你们说话。”接下来,自己依旧会继续输出、予以回应。“我在想我能说些什么最有争议性的话题,就像媒体干的那样。这很棒。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想让我说,我们比其他所有人都更棒。”格林说道,“这是很棒的一个赛季。我跟你们说过,别让我们赢下***总冠军。不过显然的是,没人可以阻止我们。我会继续在推特、Ins上摧毁其他人,就像我之前在做的那样。我真的很热爱这个团队,我指的是整个团体。”

1629353635152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勇士队拿到总冠军之后,所有人都期待着杜兰特的反应。查尔斯·巴克利表示,KD并非当年那支勇士队的司机,这样的说法引发了杜兰特的不满。格林并没有参与到这一波讨论当中,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KD离开激发出库里更强的竞争意识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库里想要证明KD当年的决定是错的,他想证明你犯了一个错误。”格林说道。

你以为这就是格林对于杜兰特的全部态度?在格林社交媒体火力全开的那一天,他曾经发过这样一条:“我们打出了水准非常高的篮球。”其实在总决赛首战,当凯尔特人靠一波得分高潮反超勇士之后,杜兰特也曾经发出过类似的内容。追梦用这样的方式回应杜兰特,可谓是杀人诛心。

或许也正因如此,杜兰特才会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自我加盟勇士那天起,我便已经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