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与前妻达成协议 紧急保护令已经被撤销

芒果06-21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根据TMZ证实,骑士后卫拉简-隆多与前妻阿什利-巴奇勒已经达成协议,紧急保护令已被撤销。

根据报道,上个月,隆多在家中与11岁的儿子玩游戏,前妻巴奇勒要求他们先不要玩游戏,把要洗的衣服整理一下,这让隆多大发雷霆。据悉,隆多当时直接将游戏机从墙上扯了下来,并且还对巴奇勒发出死亡威胁。随后,隆多直接跑了出去并且带着攻击性武器回到家中,对着巴奇勒做出了进一步的威胁。

当地时间5月13日,巴奇勒在路易斯维尔申请了紧急保护令,要求保护她、她的儿子和女儿。随后当地法官签署了紧急保护令,命令隆多暂时远离巴奇勒和他们的两个孩子至少500英尺(152.4米)。与此同时,巴奇勒获得了两个孩子的临时监护权,而隆多也被勒令暂时将他的枪支移交给法院。

法庭文件显示,隆多目前已经与前妻巴奇勒达成了协议,紧急保护令已被撤销。不过,该协议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另外,TMZ已经联系了隆多,希望他对此案的处理进行评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回复。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