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金森为何不执教黄蜂?科尔:他的孩子喜欢这里

幻仁06-21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勇士的夺冠游行中,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谈到了助教肯尼·阿特金森放弃执教黄蜂的问题。后者原本已经同意成为下赛季黄蜂队的主教练,但在勇士夺冠后,阿特金森反悔,决定继续留在勇士担任助教。

a5200b89ly1h3f9qsxekmj20vo0lb75f.jpg

科尔表示阿特金森的两个孩子都很喜欢在旧金山生活,经历总决赛之后,阿特金森觉得留在这里可能是对家人和自己更好的决定。

另外在整个游行过程中,科尔一直被提到戴满10个戒指的梗(他已经拥有9枚冠军戒指),这让此前关于科尔可能不再执教的猜测看上去不太现实。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