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召开赛季总结会 里弗斯哈登都将继续留队?

李辉05-14 14: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不敌热火被淘汰出局后,费城76人队在今天召开了赛季总结会,期间部分球员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76人昨天输球后,不少人开始担心里弗斯是否还能够继续担任76人队的主帅,在总结会上,76人总裁确认,里弗斯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帅。

“里弗斯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我喜欢和他公事,我觉得他正在向他学习,我认为他、布兰德和我,我们是很好的团队。”这位总裁说道。在昨日赛后接受采访时,里弗斯本人也表示他对于自己继续留在76人有信心,因为他认为自己出色的完成了工作。

此外,76人总裁还谈到了詹姆斯·哈登的去留问题,休赛期,哈登将有权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当被问到如何哈登跳出合同是否还会回到76人队时,这位总裁表示,“我们的计划是把他签回来,从我们交易来哈登开始,计划就是这样的,我们会和哈登的经纪人讨论具体的细节。”

毫无疑问,对于哈登来说,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最初他效力于篮网队,但篮网队却极为的混乱,欧文因为不打疫苗无法出战,杜兰特也在赛季前期遭遇了伤病,哈登一度是苦苦支撑,最终他选择了离开,加盟76人后,哈登和球队一度经历了蜜月期,但此后事情也很快产生转机,哈登和球队的磨合并不像开始想象的那般顺利,在季后赛中,哈登更是有些游走于球队的体系之外,12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可怜的19.3分,命中率仅为40.2%。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1113%2Fd7b68db8j00r2i2dl000vc000hs009ac.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webp.jpg

对于休赛期,哈登表示,“我很激动,连续两年,我一直在赛季期间尝试恢复健康,事情的发展并不顺利,你们懂我的意思吗?去年夏天我也在恢复身体,这有些令人沮丧,因为我还不习惯这么做,但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我就是很高薪我现在保持了健康,我有整个夏天的时间做那些正确的事情,然后在下赛季以更强的姿态回归。”

在76人这样一个失败的赛季,球队后卫泰雷斯·马克西无疑是最大的惊喜,二年级的他常规赛场均可以拿到17.5分4.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7%,高居联盟第3位,季后赛,当恩比德一度缺阵,哈登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马克西也成为了球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12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20.8分3.9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4%,值得一提的是,在和热火的G6一战中,马克西和哈登还在暂停期间发生争执,能够看出这位21岁的年轻球员对于胜利的渴望,他渴望能够帮助76人取得成功。

在接受采访时,马克西表示他在对阵热火的系列赛中表现不佳,这是他前进的动力,“我就是不够好,我觉得,我会将这轮系列赛的表现当做是激励,整个夏天我都要努力训练。”

里弗斯则在总结会上透露,“昨天输球凌晨一点,我的电话响了,是马克西打来的,马克西想今天和我会面,讨论他下周的训练计划,我拒绝了今天的会面,因为我觉得他应该休息超过一周。”

毫无疑问,年轻的马克西是76人队能够在未来依靠的球员,无论是能力还是比赛的气质,马克西都证明了他是值得信任的球员,但除此之外,这支76人队的未来无疑存在很大的变数,恩比德自然是他们的基石,当剩下的球员,哈登是否还应该得到一份高额的合同,整体表现也呈现高薪低能的哈里斯是否该继续得到被信任,以及76人队如何去提升他们羸弱的替补阵容,都是这个休赛期布兰德等76人管理层需要解决的事情。

但不管怎样,如今的这支76人队多少令人唏嘘,在几年前,他们还手握一众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资产,然而如今他们几乎挥霍了这些资产,要想再次成为那支未来光明的球队,76人恐怕要再次等上一段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