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欧文兼职影响篮网整个赛季 哈登身材管理差

幻仁05-13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5月13日,前NBA球员、篮网球员发展教练斯塔德迈尔做客了ESPN的《GET UP》节目,他宣布下赛季自己将不会在篮网教练组任职。小斯在节目里批评了欧文和哈登。

usa_today_17690953.0.jpg

“欧文的缺席情况影响了篮网的化学反应和整个赛季,马克斯在总结会上要把权力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态度很好。他应该和欧文坐下来好好聊聊(KD也要在),问问欧文这个阶段到底想要什么,如果欧文不能承诺争冠事业才是他的最大目标,那篮网不该留着欧文。但如果欧文好好打球,纳什和欧文的合作没有问题,篮网也有能力争冠。”小斯说。

哈登的部分则是小斯批评了他的身材管理,说哈登休赛期并不专注于控制体型,在训练营开始时没好的状态,这一整年哈登都没有做到。他说如果自己是76人老板,不会承诺给哈登顶薪,他没有在哈登身上看到这个级别的球星该有的倾尽全力的态度。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