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老板发文辟谣:球队不会从圣安东尼奥搬走

芒果05-11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马刺队此前决定在80英里外的奥斯汀打几场比赛的计划,引发了当地人的焦虑,他们担心球队老板可能会考虑让球队搬走。今日,马刺老板彼得·霍尔特发文表示:球队不会搬去其他任何地方。

“亲爱的圣安东尼奥,我爱你,我爱这座城市。一个有着休闲小镇风格和一支优秀篮球队的大城市,我想向你们保证,马刺会留在圣安东尼奥。”霍尔特在推特上写道。“我喜欢四轮马车、高大的绿树,更爱看我的4个孩子在Yanaguana的水花台上玩耍。我喜欢在我办公室附近餐厅吃世界上最好吃的鸡肉,或者在早餐时和朋友们一起吃墨西哥卷(是的,我们这里有最好吃的墨西哥卷)。”

“我在圣安东尼奥长大,这座城市奠定了马刺的基础。马刺是圣安东尼奥的一部分,就像圣安东尼奥是马刺的一部分一样。1999年,在我12岁的时候,我们赢得了第一个总冠军。我妻子对儿时的记忆很深刻,她甚至还去买过大卫-罗宾逊的摇头娃娃。”霍尔特继续写道,“在圣安东尼奥,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能听到人们与我们球队之间的故事,你们的故事和支持塑造了现在的我,也塑造了这座城市,我们会在贝尔郡,一起创造更美好的回忆。”

“我的家人在90年代加入了马刺这个大家庭,当时球队面临搬家的真正威胁。我们过去不肯让这种事情发生,现在也不会。没有这座城市和圣安东尼奥的人民,就没有马刺队。马刺的球迷们,我们会留在这里。”霍尔特表示。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