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可换浓眉?某高管:德罗赞+怀特+选秀权即可

柴夫02-25 1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芝加哥公牛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伴随着德马尔·德罗赞的又一次准绝杀,他们以39胜21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一。但在预测今年谁能冲出东部站上总决赛舞台时,人们对公牛依然信心不足。

过去的这个休赛期,芝加哥人完成豪赌,他们先后得到德罗赞、朗佐·鲍尔和卡鲁索,然后又用第38号签选中了后卫多森姆——事后证明这每一笔引援都得到了非常正面的效果。在球队天赋似乎还有所欠缺的情况下,人们已经开始畅想公牛会在今年夏天做什么文章了。

derozan-lebron.jpg

近日,一位NBA球队高管接受Heavy.com采访时做出预测,他认为公牛可能会成为湖人内线安东尼·戴维斯的潜在下家。

“芝加哥是其中一个我觉得浓眉愿意去的地方,他会说,‘好,如果你想交易我,把我送回家吧。’他一直都想为公牛效力,这不是什么秘密。他想要为自己的城市做一些事情。而如果你是芝加哥这边的一员,我很难想象你会无动于衷。”那位高管表示,“但你可能要送出德罗赞当筹码,另外再加上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或者科比·怀特。假设是怀特的话,你可能还要搭个选秀权。我认为这样的筹码可以和湖人谈,因为他们会觉得,‘好吧,既然他(浓眉)想回家,那就让公牛去担心他的伤病隐患吧。’我喜欢德罗赞和詹姆斯的组合,然后你还能得到科比·怀特,顺便再用选秀权换个老将。这对湖人而言也不是坏交易。”

时间往回倒一年,你很难相信德罗赞+怀特+选秀权可以换回顶级内线戴维斯,但随着德罗赞今年打出MVP级别的表现,而浓眉则不断遭遇伤病打击,这样的交易也会让公牛非常犹豫。不过从背后因果上看,德罗赞也确实曾想要成为湖人队的一员。

https___lakeshowlife.com_wp-content_uploads_getty-images_2022_01_1353796597-850x560.jpeg

“我当时觉得自己去湖人几乎是定局了,我们只需要找到办法让这一幕成型。”德罗赞在此前击败湖人的赛后说,“从生意的角度看,这一幕没能实现。这就是NBA的一部分,我的下一个选项显然是芝加哥。所以回头再看的话,这个结果挺好。”

随着德罗赞打出生涯巅峰状态,公牛也一路高歌,他们都对这次联手感到欣喜。而另一面,浓眉再次因伤倒下,他遭遇右脚扭伤至少缺阵1个月。去年常规赛湖人内线一共只出战36场比赛,今年到现在是37场,出勤率始终是浓眉的一大问题。

当浓眉又一次倒下时,各大媒体和记者也开始看衰他的交易价值,不少人认为湖人该动手交易浓眉,否则他的身价会越跌越低。布鲁萨德就称浓眉已经不可能单换字母哥或恩比德,去尝试交易阿德巴约和巴特勒更加现实。而在Heavy.com报道的这位高管眼中,浓眉的交易价值显然更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