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新星三月初回归?怀斯曼能否成勇士冠军拼图

孔阳02-24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全明星休战过后,意味着各支球队都要开启冲刺状态。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金州勇士,也将为了总冠军将竞技状态提升了另一个层级之上。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距离怀斯曼回到赛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2020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怀斯曼在上个赛季遭遇了膝盖伤势,从那时起到现在他一直都处在养伤的过程当中。原本有消息称,怀斯曼会在1月初归来,可后来他的伤病有出现了反复,不得不再度接受治疗。根据最新消息,怀斯曼今天在波特兰跟随球队进行了完整训练,并且打了12分钟的对抗训练赛。尽管勇士方面仍没有出具他的回归时间表,但已经有消息源爆料称怀斯曼最早可以在3月2日勇士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之中迎来本赛季的首秀。

https___bluemanhoop.com_wp-content_uploads_getty-images_2017_07_1309974474.jpeg

这样一来,勇士球迷期待当中的两大新星怀斯曼与库明加或许就能同时出现在场上。科尔在谈到库明加与怀斯曼的时候这样说道:“他们两人都是天生的运动怪物,没什么人是他们这样的。他们的潜力就在摆在那里,但需要数以千计个小时才能达到那里,他们也正在努力。”

“今年是JK(库明加)的第一年,而詹姆斯(怀斯曼)则已经缺席了一年并且还没有打过夏联、没有参加过训练营,所以,他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他们都有潜力成为联盟里的伟大球员。”科尔接着说道。

过去这段时间里面,库明加的表现令不少勇士球迷惊喜。尽管他在场上也曾经有过相对糟糕的表现,但从整体而言库明加的发挥依旧达到了预期,成为了勇士球迷心目当中的新宠儿。只能作壁上观的怀斯曼在看到库明加的表现之后,发自内心为自己的好友而感到高兴。他这样说道:“我为他感到骄傲,因为他每天都很努力训练。很感激他能在我们队中,对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感到自豪。”

其实早在二人进入联盟之前,怀斯曼就已经和库明加相识。2020年选秀大会前,二人一起在迈阿密进行训练。“我认为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那时候开始我们关系就很好。2020年选秀大会之前他在迈阿密训练,我也在那,所以我们就一起训练,而我们最终都被勇士选中了。”

库明加的身体素质已经足够劲爆,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怀斯曼的天赋甚至还要更恐怖一些。谈到自己的好友即将复出,库明加说道:“我觉得一旦他回归,他会打得很舒适自在,也能够帮助到球队。我们现在的关系仍然很好,这就是一个团队该有的样子。”

下载 (2).jpg

对于勇士来说,怀斯曼的归来将会成为他们冲冠道路上的最后一块拼图。由于球队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内线,怀斯曼其实就成为了勇士内线最后的底牌。只不过,在怀斯曼新秀赛季他的表现并不算出色,后来又遭遇了膝盖的伤病,接下来能够有着怎样的发挥依旧充满未知数。科尔在赛季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态称,会尽可能让怀斯曼在场上的工作更简单些,比如挡拆顺下完成终结,或是在篮下护框。这两项都是怀斯曼的强项,上个赛季他在篮下命中率达到了64.4%,场均可以贡献1.2次封盖。如果勇士能够在这两方面让怀斯曼展现自己的本能天赋,这支球队的竞争力无疑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当然,除了勇士队在战术安排上更简单之外,怀斯曼自己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例如说,他需要提升自己的掩护质量。再比如说,投篮选择也需要有所调整。在谈到怀斯曼现阶段状态的时候,科尔这样说道:“他看起来不错,跑动和感觉都还行。全明星期间他好好休息了一番,不过他也进行了一些训练,我们会继续每日观察他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可能也会在三月中旬归来。届时,勇士队的阵容才算是真正归于完整。在季后赛之前,他们有一个月磨合状态的时间。库里认为,球队虽然在上半赛季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是接下来还需要继续提升竞技状态,从而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做好准备。

“我觉得在度过这个假期后,球队中的所有人对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事情以及我们前进的方向都感觉良好。”库里说道,“我需要在合适的时间达到最佳状态,不管是个人发挥还是作为一个整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