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为留比尔将下血本 格兰特or小萨能否空降华府

孔阳02-03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NBA交易截止日之前,有两位球员的名字经常陷入到交易绯闻当中。来自活塞的格兰特与来自步行者的小萨博尼斯,成为了不少球队希望能够得到的对象。然而,这两位球员存在一个共同点,即活塞和步行者对于他们的要价都非常高。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格兰特就成为了交易截止日前的香饽饽。他在离开掘金之后打出了准明星级别的表现,更重要的是格兰特的年薪只有2000万上下。本赛季,依旧有不少球队对格兰特有意,希望能够通过引进他来补强自己的前场实力。同样的,小萨博尼斯也成为了交易市场上的香饽饽。与格兰特相比,他的合同同样优质。更为重要的是,小萨博尼斯如今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赛季至今场均能够贡献19.1分12.1篮板外加5.0助攻。

活塞对于格兰特的要价非常高,有消息称他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后,继续留在底特律。同样的,即便此前有消息称步行者正在考虑彻底推倒重建。任何球队想要从步行者手里带走他们的第一球星,恐怕也都需要付出不少代价。

1365735805.jpg

就目前来看,华盛顿奇才很可能会成为交易市场的买家。尽管活塞与步行者对格兰特与小萨博尼斯的要价非常高,但他们依旧有意通过交易得到这两位球星之中的一位。不过,一个相对现实的事情就在于,奇才手中有竞争力的筹码其实并不算特别多。近来,他们安排托马斯·布莱恩特担任球队的先发,多少有些给其他球队验货的意思。然而,有联盟其他高管透露,奇才将很难在交易截止日大幅升级阵容。消息人士一致认为,托马斯·布莱恩特、波普、丁威迪、哈雷尔、库兹马,并没有足够的价值来获得重大回报。其中,布莱恩特、波普和哈雷尔的情况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价值。奇才目前比较有价值的筹码是两个首轮秀八村垒和阿夫迪亚,有高管将这两个球员描述为有价值的“潜在首发球员”,但大多数球探认为他们不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以八村垒和阿夫迪亚为核心的报价能否打动步行者送出小萨或是得到格兰特,消息人士存在分歧。

奇才之所以如此渴望完成补强,其核心目的还是希望能够在今年休赛期与比尔续约。自从谢泊德成为球队的话事人之后,他的几笔运作令奇才的未来拨云见日。赛季初期,奇才队的战绩很出色,一度成为了东部战绩最好的球队,管理层对于比尔的续约信心满满。毕竟,如果他选择与奇才续约,他有权签下一份5年2.41亿美元的合同。若他签约其它球队,他最多只能签一份4年1.8亿美元的合同。

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奇才的战绩呈现出了高开低走的趋势,如今他们已经跌出了东部的前十名,现状多少令比尔感到有些沮丧。前奇才跟队记者弗雷德在谈到比尔问题的时候说道:“从我交谈过的人那里获知,我现在没有信心说比尔一定会续约回到奇才。我不会坐在这里用我的生命打赌说比尔下赛季一定还在奇才,但这仍是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

GettyImages-1367594500-e1643821199427.jpg

为了尽可能提升比尔留队的可能性,奇才自然会想办法进行补强。如果他们能够得到格兰特与小萨之中的任意一位,一方面能够让奇才本赛季的竞争力得到显著地提升,另一方面也会让这支球队在未来很多年内,都保持着不错的潜能。当然,想要通过交易得到这两位球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活塞和步行者本就对格兰特与小萨博尼斯这两位球员要价极高,奇才手中也没有什么太过于像样的筹码。

因此也有不少人预测,奇才可能会有另一重思路,即考虑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比尔送走,以免在休赛期竹篮打水一场空。76人可能是一支有意比尔的球队,但他们并不愿意在送出西蒙斯的同时,再将赛布尔或马克西打包进入交易当中,令奇才管理层多少有些不悦。消息人士普遍认为,即便现如今奇才愿意交易比尔,但他们恐怕也不会得到太过于优厚的回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