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斯:没有欧文篮网也能争冠 杜兰特领导力出色

柴夫12-20 1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2月20日,《纽约邮报》发布了他们针对篮网后卫帕蒂·米尔斯的专访,期间米尔斯谈到了对布鲁克林的感觉,以及和队友之间的相处。

问:你能想象跟随篮网夺冠意味着什么吗?

米:在来到这里的几个月时间内,我和这边的很多人交流、沟通,我感觉夺冠对他们而言意味着一切。我也开始明白自己代表这座城市战斗意味着什么。我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夺冠,但当我把梦想和这里的人们结合在一起时,我能想象到那份热情和兴奋会进一步提升。

问:跟我们说说詹姆斯·哈登的胡子吧。

米:哈哈哈,说实话我喜欢他的胡子。我也留过不算短的胡子,所以我真的惊讶他到底是如何在那么长时间里保持胡子是那个长度的。

问:如果我是一位来自火星的游客,关于哈登我应该去了解一些什么?

米:当他跟你说话的时候,你是没有办法读出唇语的,因为他的胡子挡住了一切。球馆里太嘈杂了,有时候你看到他在说话,但分辨不出他在说什么,因为他的嘴巴都被胡子挡住了哈哈。

20211203_NetsTimberwolves050cs-e1639859251214.jpg

问:他的比赛是怎样的?

米:他能利用自己的控球能力和迅捷的第一步对付对手。看着他的比赛你可能不会觉得他的第一步很快,但实际上那真的很快,很有欺骗性。

问:如果是火星游客来观看欧文呢?

米:在我看来他最厉害的是身体的移动能力,那种敏捷性。他的动作太丝滑了...火星人可能会理解他,因为有时候你会感觉那不是人类能做出来的动作。

问:杜兰特呢?

米:他的身高和那种反常规的技术。他的很多技术和移动应该是我这个身高的人才能做到的,但他能做到同样的事情,而且还要好出100万倍。

问:他这个人怎么样?

米:他会为队友的成功发自内心地感到激动。这是在我和他成为队友前没有发现的地方,但他真的能用各种方式给队友注入能量。你要称赞他的领导力,称赞他在这方面的进步。

问:你对欧文这个人有怎样的了解?

米:他是个有趣的人,是那种你想坐下来和他聊聊的人,看看他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然后你会发现自己拥有了一段很有趣的对话。

问:哈登是怎样的人?

米:我想讲这么个事:我非常喜欢雷鬼音乐,所以有时候我会在力量房里放一些音乐,然后我很惊讶地看到他其实也挺喜欢雷鬼的。有时候他会听着歌跳起来,这让我惊喜,我爱这一点,我会说他品味不错哈哈。

FHAmxhnXsAMtLa0.jpg

问:没有欧文的篮网能夺冠吗?

米:这是个复杂的问题,但看看我们现在的处境,我觉得我们有能力以现有的阵容争冠。但是如果欧文回来,夺冠希望就会更大。

问:关于这支球队,你最爱的部分是什么?

米:我爱每个人步调一致,都清楚球队的目标是去赢得总冠军——不仅是球队,还有管理层、工作人员、录像剪辑人员、训练师——所有人步调一致,愿意为了赢球付出一切。我能感受到这种能量在队内流动,每个人也因此获益。

问:肖恩·马克斯怎么样?

米:我爱他,我和他是老相识了,我们在开拓者就合作过,也了解他和他的家庭。他见识渊博,在篮球方面很聪明,当总经理就更是如此了。

问:卡姆·托马斯?

米:绝对是个好手,有技术、有信心...粗壮的双腿给了他足够的力量哈哈。我的腿上就没什么肉,基本就是皮包骨头,所以我注意到了他的腿。

20211116_NetsWarriors013cs-e1639860612247.jpg

问:如果你能拥有NBA历史上任意一名后卫的脑子,你选谁?

米:史蒂夫·纳什(哈哈)。

问:为什么?

米:过去这么多年我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太多了。个人层面,不仅是特定的篮球技巧,还包括身体移动的方式等等。而现在他成为了主帅,在他手下打球让我可以在更多方面进行学习。但即便我之前和他没有过交集,我也会说是他。因为我能从他身上学到保养身体、延长生涯,同时在场上如何移动的知识。我们都是小个子球员,我可以向他学习一些特定的技巧。

问:如果能和任意球员单挑,你选谁?

米:阿伦·艾弗森。我真的想试试自己的进攻能力在和他单挑时能有怎样的表现。而在防守端,我也想看看自己能拦下他几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