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回应交易流言 重申并未考虑离开波特兰

季孟年12-09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因为腹部伤病,利拉德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的时间。在这4场比赛之中,开拓者输掉了其中的3场,整个球队看起来都处在崩溃的边缘。有悲观者甚至认为,利拉德已经打完了为开拓者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

其实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便有消息称利拉德动了离开波特兰的心思。虽说他不止一次的表示,希望能够永远留在波特兰。但是,眼瞅着球队已经到了实力上的瓶颈,或许利拉德也会有别的想法。后来开拓者更换了主教练,志在针对攻防两端的问题进行改善,效果却不是特别理想。另有消息称,如今利拉德与比卢普斯之间的关系略显紧张,开拓者0号此前更希望基德、丹特尼这些有过NBA执教经历的教练员来担任开拓者的新主帅。

不久之前,消息源透露称步行者可能会彻底推到重建。不少人猜测,与步行者处境相似的开拓者也有可能开启重建模式。如今C.J.麦科勒姆已经身处交易流言之中,利拉德同样也有可能申请交易,前往其他地方打球。对此,利拉德在今天结束采访的时候予以了否认,他依旧坚定地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要离开波特兰。

https___ripcityproject.com_wp-content_uploads_getty-images_2017_07_1356309636-1.jpeg

“有关我要离开的那些流言都不是正确的,媒体们可以继续谈论这些事情,但我也会保有自己的观点与态度。我没有在申请交易,我不知道我需要把这些话说多少遍,我的意愿是继续留在波特兰,解决球队的现有问题。”利拉德说道。

关于那些交易的传言,利拉德这样回应:“任何时候有人渴求你,这都是一种赞美。既然我们开局不顺,我们表现挣扎,我们球队内外发生了一些骚动,所有人就在替我发声了。‘达米安要表演一出好戏了,达米安要等着看会发生什么。’但我知道真相。这个夏天有篇文章出炉,里面有个人说,‘我从一个出席达米安在维加斯生日派对的消息人士那里得知,两天后他会申请交易。’我就觉得,没有说过这话,因为我不会申请交易。如今几个月过去了,我还穿着同样的球衣。”

据悉,目前联盟当中其实有不少球队都在等待着利拉德申请交易。此前,76人曾经向开拓者问价,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利拉德。另外一支有意利拉德的球队尼克斯,并没有正式向开拓者做出过报价,他们似乎还在继续等待时机。另据报道,利拉德此前表达了对于联手本·西蒙斯的兴趣。但是,与利拉德阵营始终保持着不错关系的名记克里斯·曼尼斯近日表示,利拉德并没有表达过对于和西蒙斯一起打球的兴趣。

damian-lillard-cj-mccollum-getty-052119-ftrjpg_13qbmeey3otxq1rnc2ti5khks3.jpg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样的表态从另一个方面回应了利拉德在推动开拓者将C.J.麦科勒姆交易的流言。麦科勒姆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样表示,他相信利拉德并非两面三刀的做派,不会在暗地里推动大交易的出现。“我和利拉德之间有很好的关系,如果利拉德直抒胸臆,我们都能听到他的声音,但是看向那些报道,充斥着‘消息源’和‘匿名’这些不确定的字眼,我们无法确定这是不是利拉德的想法,他是个敢作敢当的人。我知道利拉德一直支持我,我也一直在支持他。至于球队,他们会做出最有利于球队发展的决定。”CJ说道,“如果利拉德想让我走人,我觉得他会告诉我的。利拉德不会在我背后讨论这些事情,这不是利拉德会做的事情,他不是这样的人,这不是他DNA的一部分,我知道他是一个靠得住的人,言行一致。”

短期来看,利拉德应该还会继续留在开拓者,C.J.麦科勒姆留队的概率似乎也在提升。二人都渴望在波特兰终老,但双枪的上限已经很清晰,如果不对阵容进行有效的调整,开拓者的问题依旧无法得到解决。在前任总经理奥尔希被辞退之后,新任管理层掌门将会面临着非常复杂的局面,开拓者的混乱或许还会持续一段日子。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利拉德似乎已经快要重返赛场。消息人士透露,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腹部可的松(一种激素类药物)注射,最快有望下周一复出。届时,开拓者将会在自己的主场与森林狼展开交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