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回忆肩伤往事:我当时觉得自己可以带伤坚持

幻仁12-05 2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7年状元秀富尔茨接受了前NBA球员伊藤·托马斯的专访,他谈到了自己当初肩膀受伤的情况。

fultzfinal_lg.png

“我在新秀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前就感到肩膀不适了,但一开始我没在意,以为只是增加训练量的结果。所以我试图坚持下去,继续增加训练量,不停投篮。结果情况越来越糟,当时我只想着要坚强一点,可是我太年轻、太自私了,没能及时意识到问题。”富尔茨表示。

他提到自己当时只想着为球队做贡献,认为带伤依然可以打球,但最终让情况恶化。富尔茨新秀赛季仅仅出战14场比赛,场均7.1分3.8助攻,命中率4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