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策划5笔交易:勇士送出乐透三将换小萨?

柴夫12-04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新赛季四分之一的常规赛战罢,各队开局状态不尽相同。不知不觉间,新赛季交易截止日的脚步也在临近,休赛期新签合同的大部分球员将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过后可以被用于交易,还有一小部分会在明年1月中旬“解禁”。在这个时间点上,ESPN组织自己的专家记者讨论了5笔可能撼动季后赛格局的交易,我们看看他们心中最期待怎样的交易发生。

金州勇士再添一位全明星

勇士得到:小萨博尼斯

步行者得到:怀斯曼、库明加、穆迪

domantas-sabonis-vs-warriors-scaled.jpg

斯内林斯:我是支持勇士留下乐透秀放眼未来的,但这笔买卖会给他们在自己最需要的位置上增加一位全明星球员。小萨足够年轻(25岁),即便是在这波勇士窗口期过去后,他依然能被视为建队核心。如果把太阳作为假想敌,小萨是可以去和艾顿进行对位的。

得到小萨会让勇士的弱点一下变成强项,而且他完全符合勇士对大个子球员的要求。他是一个精英级别的传球手,进攻端阅读能力很强,他和库里的手递手和挡拆会打得相当顺畅。另外小萨还是精英篮板手,他和格林会是不错的搭档。小萨并不需要大量持球也能作为进攻中轴,而球队需要强攻时他也可以利用个人能力完成攻坚。得到小萨会让勇士的冠军竞争力大大提升。

因为这笔交易是三换一,所以步行者需要裁掉两名球员才能达成交易。如果做这样的买卖,那步行者就是认为他们当下的阵容不具备足够的竞争力了。上赛季步行者就错过了季后赛,本赛季至今他们的胜率不到40%,球队关键时刻缺乏球星的弱点很明显。怀斯曼是去年榜眼,库明加和穆迪都是今年的乐透秀,他们身上有大把潜力可挖。

独行侠换回巴恩斯

独行侠得到:哈里森·巴恩斯、巴格利

国王得到: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考利-斯坦、2022次轮签、2024次轮签

harrison-barnes-iso-dribbling-784x555.jpg

欧姆:直到因脚伤缺阵前,巴恩斯开季打得非常好。他在前13场比赛里有9场得分不低于21分,场均19分7.2篮板,三分命中率39.8%。考虑到他的脚伤并不严重,独行侠可以通过和巴恩斯重聚给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增加一个帮手。

独行侠需要投射能力,东契奇和波神身边多一个既能接球投,也能自己持球得分的球员当然很好。巴恩斯不是一个进攻发起点,但他能得分、能抢篮板和投篮。小哈达威的投射产量更大,但他的身材不如巴恩斯。另外小哈达威是今夏新签了4年7500万的合同,他需要等到12月15日之后才能被交易。

巴格利是和东契奇同年的榜眼秀,他或许可以在东契奇强大的进攻发起能力下获益。如果国王决定送走希尔德,小哈达威的投射能给他们补充火力。而且29岁的哈达威合同不算大,国王可以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两位首发级别的球员。

太阳补强前场

太阳得到:萨迪斯·扬

马刺得到:萨里奇、杰伦·史密斯、2024首轮签(前8保护)、2025次轮签

download-29.jpeg

马克斯:太阳目前战绩领跑全联盟,但他们不该对阵容太过保守。不破坏化学反应固然重要,但太阳可以在这笔交易中不失去任何重要轮换。萨里奇去年是球队关键一环,但他撕裂了十字韧带,本赛季归来的可能性不大。下赛季他还有一年合同,但金额不算大。史密斯是2020年的前十新秀,太阳刚刚拒绝执行他第三年的球队选项。

扬的到来不仅会让太阳多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而且会补充他们的最弱环——大前锋位置的高度。而且萨迪斯·扬还能打小阵容中锋,本赛季他场均只打15.7分钟,但依然能贡献7.3分,命中率59.6%。

考虑到扬是几乎所有争冠球队都感兴趣的目标,太阳要换他需要付出一些代价,他们在换回保罗的时候把2022年首轮签送去了雷霆,下一个能给的首轮就是2024年了。这个签可以在2024-26年都是前八保护,最终转化成2026和2027两个次轮。

开拓者押宝巴格利

开拓者得到:巴格利、2022首轮(前14保护,转化成2022次轮和2024、2025开拓者次轮归还)

国王得到:科温顿

PWTCA43ZOJHFTBJRI5E5PUTDZ4.jpg

佩尔顿:巴格利和科温顿互换对两队都说得通,国王总经理麦克奈尔当年在火箭管理层参与了换回科温顿的交易,科温顿能为国王增加他们的锋线多样性,在哈克利斯表现挣扎、巴恩斯受伤的时候,萨城在锋线上甚至要用梅图了。

另一边,随着利特尔开始提升,开拓者送走科温顿可以接受。巴格利很适配波特兰,而且换他可以帮助开拓者减少支出。这笔交易做完,开拓者只需要再送走一份底薪就可以完全做到避税了。

这笔买卖的关键点是选秀权的讨价还价,开拓者一年前换科温顿的时候送走了两个首轮,他们肯定希望通过换走他找回一个首轮。如果国王得到科温顿后打进了季后赛,结束了NBA历史最长的季后赛荒,他们为此送走一个首轮完全可以接受。如果国王没进季后赛呢,开拓者可以拿到一个靠前的次轮签,并得到自己当初在2020年送给国王的两个次轮。

森林狼换来小南斯

森林狼得到:小南斯

开拓者得到:奥科吉、莱曼、2022首轮签(22和23年前14保护,然后转化成2023和2025年两个次轮)

usa_today_17143512.0.jpeg

邦唐:加内特离开后森林狼一共只进过一次季后赛,如今他们看到季后赛希望就在自己眼前了。南斯会在前场成为唐斯的理想搭档,他能给芬奇教练更多的选择。小南斯可以扮演小球中锋,当唐斯休息时撑起内线,另外他的防守全能性可以给本赛季防守出色的狼队继续加码。

对于开拓者而言,他们和小南斯的合作并没有达到理想中的效果,这笔买卖能让球队捞回自己送出的首轮签,而且可以得到一个年轻的锋线球员。奥科吉进攻能力有限,但他的防守可以为开拓者提供帮助。

连续两年的乐透保护让开拓者可以期待这个首轮签兑现,这也正是小南斯还有合同在身的年份,只要森林能在两年内摸进季后赛的大门,开拓者就能得到这个首轮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