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力克热火豪取5连胜 森林狼距前6仅0.5胜场

李辉11-25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森林狼回来了!森林狼回来了!宝贝!这是森林狼球员安东尼·爱德华兹在今日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的话,显然爱德华兹有高兴的理由和资本,因为过去一段时间,森林狼队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如果说今日的比赛前,森林狼队的4连胜还存在一些水分的话,毕竟他们的对手是国王、马刺、灰熊和鹈鹕,那么在今天主场击败迈阿密热火后,森林狼无疑有理由对他们的未来抱有极大的信心。

此番对上全联盟出了名球风硬朗的热火队,森林狼队展现了他们赢球的决心,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森林狼就和对手陷入了缠斗,在这个过程中,森林狼始终没有让比分被拉开太多,他们一直在等待那个由他们主导比赛的逆转时刻,最终在比赛的第三节,狼三崩不再是狼三崩,而是蜕变成了狼三丰,第三节比赛,他们净胜热火队12分,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森林狼队更是不断地扩大比分,最终在主场113比101取胜。

0.jpg

赛后极其高兴且自信的爱德华兹无疑是森林狼队本场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他27投13中拿到33分14篮板以及6次助攻,三项数据均是全队最高,并且爱德华兹在这样一场绞肉机的比赛中出战43分钟,他的表现也真的让人感叹:年轻真好。

除了爱德华兹外,本场森林狼还有两大惊喜,首先是首发内线范德比尔特的表现,作为2018年的二轮秀,范德比尔特过去几个赛季并未留下太多出彩的表现,但本场面对东部豪强,无疑是他的生涯高光时刻,全场他拿到8分15篮板3助攻以及4抢断的全面数据,在和阿德巴约、巴特勒、塔克的肉搏战中,范德比尔特没有任何退缩,他的积极性也代表着本赛季森林狼队最大的变化,那就是他们更加渴望赢球,他们的侵略性明显增强。

除此之外,替补出场的马利克·比斯利也终于拿出了人们期待中的表现,替补登场的他19投9中拿到29分,29分也是比斯利赛季的新高,此前他从未单场拿到20分,当比斯利能够在替补席提供支持后,森林狼队也能够在比赛中持续稳定的输出,这也是球队此前一段时间比较缺少的特点。

考虑到唐斯与热火球员巴特勒的恩怨,可以说,这样一场胜利对于森林狼队信心和士气的提升是家倍得,而在此战获胜后,森林狼队取得5连胜,赛季战绩来到9胜9负,胜率与灰熊、湖人、掘金三支球队一样,显然,比起另外的三支球队,森林狼在赛季开始前并没有被寄予那么高的期待,但现在的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完全有机会在这个赛季变得有所不同。

接下来,森林狼队将在客场背靠背对阵黄蜂和76人,对于年轻的他们来说,客场的比赛无疑能够更加检验这支球队的实力,在过去的5连胜中,森林狼队有4场比赛是在主场进行,如果能够打好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那么我们或许真的要说,森林狼彻底的蜕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