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降临波士顿再创纪录 篮网大胜绿军迎来四连胜

孔光楣11-25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孔光楣布鲁克林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4日,篮网携着三连胜之威飞到北岸花园球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此役两队教练从上赛季的同队合作到这赛季的直接交锋,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赛前纳什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这一点,他笑着说:“我希望他(乌度卡)在波士顿一切都好,但请不要在今天发挥吧。“

无独有偶,凯尔特人教练乌度卡也在赛前采访时回忆了他在篮网的时光:”我真的很感激也很爱在布鲁克林的那一年。希望(篮网队)能比我在的时候更好。“当然,虽然赛前采访两队教练言笑晏晏,不过真到了赛场上,两队仍然打的火星四溅。

i.jpg

此役纳什又排出了全新的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替代格里芬作为首发中锋出场——因此最终是杜兰特,哈登,米尔斯,本布里和阿尔德里奇披挂上阵。

从第一节开始,篮网就给比赛奠定了基调——KD手感依然神准,米尔斯首节就独自命中三记三分。而凯尔特人即使一直苦苦追赶,却无奈本场实在手感不佳,在第三节中段甚至落后了29分之多。比赛还剩2分钟时篮网仍以117比96领先了21分。凯尔特人投子认负,换下了主力,纳什也笑纳大礼。最终,篮网以123比104拿下了比赛,在以2胜3负开局之后拿下了12胜2负的战绩,稳坐东部第一。

网队此役五人得分上双,杜兰特在得分榜上超越阿伦·艾弗森,独占历史第25位。哈登拿下了20分7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将球队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阿德和米尔斯的中投和三分依旧神准,分别砍下17分和23分,其中米尔斯三分10中7。新秀托马斯替补登场拿下了13分,看起来他逐渐在纳什的轮换中占据了一个位置。

a5200b89ly1gwr42yzbxgj219i1kwqbn.jpg

纳什在赛采访中提到的最多的词就是“团队“。他认为今天最重要的是全队的精气神。在接受采访时,纳什认为球队将球运转得非常好,打出了团队篮球。”我们从跳球开始就投入了全部精力,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打球,这是我们3节都保持着大幅领先的原因。“同时纳什还夸赞了米尔斯:”他的智商和经验都是无与伦比,今年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引援。“

哈登在纳什之后接受了采访,还没坐下时他的脸上就洋溢着笑容,能看出来拿下一场大胜之后的喜悦感。当被问到磨合情况时,哈登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已经在正确的方向上了,我对此非常开心。我们当然很想布鲁斯(布朗),哈里斯还有克拉克斯顿,但我很开心的是总有下一个人站出来,我对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随即他补充道:“我认为这是我们发挥得最完整的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值得一场大胜。”哈登的观点也得到了KD和米尔斯的赞同。

1236783372.0.jpg

谈到下一场打太阳,哈登表达了他对回到主场比赛的兴奋:“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然后每天都努力进步。我们太多次丢篮板了,但是我们没有丢失防守的积极性。对我来说,我就是想要在踏上场时努力打球。“

这场比赛过后篮网队将会有两天的休息时间,随即飞回布鲁克林主场对阵已经14连胜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东部第一与西部第二的对决,火星撞地球的大战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两天之后即见分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光楣

驻纽约特约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