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首战遭76人二队逆转!国王失去最后一块遮羞布

孔德昕11-23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我觉得很明显有些事情发生了改变,但我不认为这是那种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我们来说还是上场打球,到最后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无论你有没有更换主帅。”国王控卫迪阿隆·福克斯今日赛前接受采访时说。

现实也正像他说的一样,虽然国王换了教练,但他们的表现还是老样子——球队主场94比102不敌76人,连败场次延续到4场。

FE2vKrgVkAIkPVM.jpg

考虑到他们输给的对手,这一败就更有讽刺意味了。国王总经理麦克奈尔炒掉沃顿时特意提到,球队最近两周的表现令人无法接受。翻开赛程,这两周他们9战8负,其中包括输给雷霆、马刺、森林狼这种西部底层球队。

职业球队换教练是有学问的事情,为了帮助球队重头再来有个好的开始,管理层往往会选接下来对手较弱的时候换帅,而今晚国王面对的76人正是这样一支队伍。别看费城人开季一度排在东部第一,但他们已经被伤病摧残得人手不足了。此役恩比德、小库里、丹尼·格林、哈里斯四大主力全部缺阵,当然还包括赛季至今仍未出战过的本·西蒙斯。但即便是面对这样一支8.5人轮换的76人二队,国王竟然还是输了球。

末节开打前,萨克拉门托人还领先对手5分,随着巴格利和希尔德先后进球,国王在比赛还剩9分钟时领先到9分。可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9分钟里,这支球队一共只得到8分,全队14投2中,眼睁睁看着76人轰出25比8的高潮夺走了胜利。在这期间福克斯5中1、希尔德4中0、巴恩斯4中0,他们没人站出来解决问题。

“底线是你得站出来把球打进啊。”成为国王临时主帅的埃尔文·金特里赛后说,“我们出了一些好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这就是我们挣扎的原因,我们面对的可是一支大量主力缺阵的球队,但我们还是没能做到该做的事情。”

这样的国王无疑是令人尴尬的,上一场他们经历了场边球迷醉酒呕吐的荒唐插曲,彼时人们调侃国王已经烂到让球迷吐了出来。而今日过后,人们的调侃换了一个方向:国王居然让沃顿当替罪羊,球迷都吐了。

FE2iVKxVgAIM9vQ.jpg

“国王主场输给76人二队的表现太尴尬了,卢克·沃顿必须下课,但这并不会解决他们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球队名单必须调整,这个队的比赛让我不忍直视,多么糟糕的球队啊。难怪那天有个兄弟直接在场边吐了出来。”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吐槽写道。

前国王球员麦特·巴恩斯也在今日解说比赛时评论道:“我觉得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需要照照镜子了,管理层希望换帅,那是他们的决定,但是到最后上场打球的是球员,他们必须团结一致打出责任感,需要进行一些球员会议把问题解决。”最后巴恩斯还调侃了一句:“实在不行他们可以让我去,我可以跟这些家伙聊聊,让他们好起来。”

无论怎样,这场丑陋的失利让人意识到国王的问题不止在沃顿身上,他们的麻烦还远没有被解决。就像临时主帅金特里说的:“要么场上的球员可以做出改变,要么我们就换别的球员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