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罗回暖热火结束连败 戈贝尔再引冲突爵士陷低谷

李辉11-14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4日,犹他爵士队坐镇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开局表现,但近期他们的日子都不好过,热火队此前已经遭遇了3连败,球队核心巴特勒还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爵士队过去4场则输掉了其中的3场,包括上场对阵步行者,吃到了赛季首个主场失利。

两只病猫的相遇,最终以热火队客场的获胜告终,此役热火队无疑找到了他们最想要的比赛方式,希罗本场被提上首发阵容,全场他23投10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27分,另外球队两名老将塔克和洛里都有出色发挥,塔克本场6投5中三分线外3投3中拿到13分,还抢下了11个篮板,洛里14投8中拿到21分6篮板4助攻。

当然,本场最令热火球迷欣喜的无疑还是邓肯·罗宾逊状态的回归,过去的几场比赛,罗宾逊手感低迷,对阵快艇的比赛他更是错失了关键三分,但此役他全场拿到22分4篮板4助攻,在三分线外11投6中,强势反弹。

毫无疑问,这样的赢球能让热火队暂时走出低谷,接下来他们将连续对阵雷霆和鹈鹕两个实力一般的对手,他们可以静静等待巴特勒、莫里斯的回归,然后再以最出色的状态开启新的征程。

1636859238(1).png

相比热火,爵士队可真的遇到了麻烦,本场球队除了赛季一场未打的盖伊继续缺阵外,其他球员全部可以出战,上场对阵步行者,爵士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他们打得相当的郁闷,戈贝尔还在第四节和特纳爆发了冲突,导致他和米切尔都遭遇驱逐,显然爵士队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撒一口气,然而他们却再次遭遇众创,上半场打完,爵士队已经在主场落后10分,第三节他们单节更是输掉16分,尽管球队在末节展开强势大反扑,但他们最终没能完成填坑的任务。

近期糟糕的表现无疑严重影响了爵士球员的情绪,尤其是戈贝尔,自上场比赛和特纳大打出手后,本场戈贝尔又在首节和热火替补内线戴德蒙发生肢体接触,最终两人都领到了技术犯规,戈贝尔近来的情绪能够最好的体现爵士队目前的心态,他们急于想要赢球,但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轻松。

赛后,爵士主帅施奈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专注度被我们的得分表现影响了,当我们得不了分时,我们的注意力也会下降,我们不应该被进攻表现所支配,得分不应该是我们最急迫的事情。”

众所周知,爵士是一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他们拥有三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但过去两个赛季,爵士队在进攻端投入了更大的精力,他们逐渐变成一支魔球化的球队,他们的比赛充斥着大量的三分,比如本场他们在三分线外出手多达53次,比热火队多了足足20次,但也只比对手多投进了4球,效率上非常的一般,这样的打法也让爵士队变得容易急躁,进而影响到了他们的防守。

从开局一度高居西部第1道如今8胜5负只能排在西部第6,向来被看做很擅长打常规赛的爵士队也遇到了麻烦,显然他们需要摆正心态,这是施奈德球队的当务之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